《生活厨房之夜

这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或者让你毛骨悚然,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一切皆有可能。这个项目被称为“生活厨房”,你将看到一些活动的部分。它让水龙头朝你的头部喷出,托盘和容器从你家猫的下面冒出来,狗在厨房里跑来跑去,为这一切的便利而抓狂。疯狂了!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当然是电子粘土了!

设计师Michaël Harboun设想未来的厨房生活。未来的家庭烹饪世界。这个厨房的墙壁是纯电子粘土技术,它也被称为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智能研究员目前正在研究的一项技术。但教授们真的打算让墙壁有自己的生命吗?!

撇开恐怖情况不谈,这项技术由纳米级自组织机器人组成,它们一起创造了一种可以变形的物质质量,基本上可以创造任何你喜欢的东西。独立的控制装置向这些小家伙发送信号,然后它们就变成了水龙头、炉子、冰箱、灯光等等。

“形式遵循流动”是Michaël Harboun的锦囊妙计,生活厨房将让他实现这一目标。你的赌注。

设计师:Michaël Harboun

Living Kitchen由Michaël Harboun设计

livingkitchen02

livingkitchen03

living_kitchen

living_kitchen2

living_kitchen3

living_kitche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