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能带来循环利用和更好的生活

一个简单的问题:有多少人在购买任何物品之前会考虑产品的寿命和回收?我属于说“我不”的群体,是的,我感到羞愧。幸运的是,飞利浦正在开发一种将产品寿命、回收方法、购物环境和客户需求考虑在内的概念。欢迎来到生命圈,以创意购物环境为特色,考虑到产品的生命周期和回收选项....在你购买之前。

飞利浦设计解释:

Circle of Life的理念是为顾客提供真正的购物体验,旧产品会被退回、回收和再利用,而新产品则会在现场组装并与顾客共同创造。在一个以“所有权”结束,但以“回收”开始的闭环中,它提供负责任的商品,同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就目前而言,这个概念可能还没有太多实质内容,但我敢肯定,由于飞利浦的参与,我们可以期待这个或类似的东西在未来出现。

设计师:飞利浦设计

生命循环-飞利浦设计的产品回收概念

circle_of_life2

circle_of_life3

circle_of_life4

circle_of_lif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