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轮子上的辉煌

欢迎来到一辆华丽的宝马概念自行车。它是白色的,蓝色的,黑色的,它很漂亮,它是氢动力的。这是现实。由法国瓦朗谢纳ISD的几名学生执行,对摩托车生态未来的愿景使其变得可爱。技术丰富,“BMW HP Kunst”采用了低温氢气罐、锂电池、电子刹车和控制以及电磁悬架。

这些可爱的设计师将这款自行车定位在宝马摩托车的HP系列中,结合了他们所谓的超级摩托车的“玩家气质”和跑车的运动性。不对称,活力,和一个梦幻般的整体外观。我会这么做的。

技术:
-铝制框架,钢制管状部件和碳素部件
-无刷发动机100kw
-燃料电池
-低温氢罐(容量20L)
-电池Li-Po
-电子刹车和控制
-电磁悬架

设计师:Arik Schwarz, beno t Czyz, Charles Edouard Berche, and文森特Montreuil

宝马HP Kunst氢动力摩托车概念车,由Vincent Montreuil、Arik Schwarz、beno<s:1> t Czyz和Charles Edouard Berche设计

bmwhpkunst02

bmwhpkunst03

bmwhpkunst04

bmwhpkunst05

bmwhpkunst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