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双座折叠式皮艇是一种便携式的,节省空间的传统替代品

Fina是一个胶合板皮艇设计为更好的存储-没有特殊的停车位或承运人需要!这艘皮艇是由胶合板制成的,灵感来自设计师去意大利威尼斯的旅行,她想和姐姐一起在运河上航行,但没有地方存放双座皮艇,而且还得付钱买一个更大的停车位。Borràs说:“在所有的计算都达到了我想要的美学线条、正确的水线和重心之后,挑战是把五米长的皮艇变成两米长的,这是我指定的尺寸,可以理想地放在我的车后面,在我的停车位上。”

最终的版本实现了可折叠的功能,通过两个五度横向切割将皮艇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这样船的船头和船尾可以在中心折叠到最大长度,而不会相互干扰。当折叠时,它们会躺在靠背上,由于安装了木球接头Borràs,靠背也可以折叠。有四个战略定位的舱口紧固件,以确保船头和船尾的航行,以及两个端口,提供了一个存储空间,也允许用户去除任何多余的水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在两个封闭的部分。干净的线条和醒目的红色,这款皮艇的设计既美观又性能出众!

设计师:Cristina Borràs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