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轮滑圈,这是3D!

它叫“Rollersphere”,它会把你碾死!让我告诉你,我不会妨碍你的。如果我看到它在高速公路上平稳地滚动,我多半会认为这是超凡脱俗的杰作。搞什么鬼!我们来讨论一下吧!它是由保加利亚的Krasimir Emilov Asenov设计的,它依赖电力。不只是一个电动引擎,而是几个,每个引擎都由一个蓄电池和一个漂亮的新型太阳能系统提供动力。

哇,狗狗,你能想象穿着这个穿过一些大斜坡吗?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知道这方面的潜力很快。蓄电池和太阳能系统是这样协同工作的,外面有一对开的太阳能感应电池收集能量,然后供应给电力引擎。看起来简单吗?哦,我打赌这没问题!

车辆靠一种轮胎机构移动。这一机制基于“速度轨道系统”,这意味着许多履带,每个履带都覆盖着弹性、柔韧和坚固的材料,共同作用使汽车摇摆。

另一方面,设计师指出,车辆也可以采用传动带,使其有可能围绕车辆的垂直入口旋转。

这一切都基于陀螺仪系统,操作由操纵杆进行。当司机想向左行驶时,车辆向左倾斜(或向右转弯),向右行驶时,车辆向右倾斜(或向右转弯)。就像快车道上的摩托车一样。

至于在巨大的跳跃后着陆,这个飞行器确实有减震器。制造这种汽车的材料很轻,比如碳或钛,所以笼子必须很坚固。如果皮肤柔软,骨头就必须结实,明白吗?内脏(你)必须保证安全。

此外,只是为了好玩,车辆两侧也有凹槽,这样它可能有一天会在轨道上运行,就像现代的火车系统一样。

设计师:Krasimir Emilov Asenov

由Krasimir Emilov Asenov设计的Rollersphere未来汽车

rollersphere02

rollersphere03

rollersphere04

rollersphere05

rollersphere06

rollersphere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