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飞机——在地面上

让我先解释一下标题:单引擎塞斯纳是一种小型飞机,而这个项目被称为“VESNA”,是一种在地面上保持平坦的汽车。但这太棒了!Vesna是一款单座电动汽车。这辆车的车身完全由一块天然树脂制成,内置电线。

这有多疯狂?

前面的轮子转啊转。它们还采用了加固的穿孔橡胶带的形式,固定在电动机上。它们也有一个偏移的旋转中心。它们和磁铁一起工作!

电机为非同步电机,采用大功率永磁体直流运行。电机与带式轮胎的齿孔相匹配的齿轮气缸一起工作。再生断裂x机械断裂。通过“扭矩的电子分配和制动领先车轮,取决于如何转向方向盘。”

后轮更加狂野。甚至更多。后轮?这是一个加强橡胶球。固定在一个有四个踏板的悬挂夹上,每个踏板都包含一个可以自由旋转球体的滚轮。休息和辅助转向工作在这以及,因为每个夹也连接到主电气系统。

这台神奇的机器是通过电线网络进行加油的,当汽车停在它的特殊“电地板”上时,电线网络连接到一个工作的电气通道,该通道连接到插座上,你可以使用普通的电插头插入。

所以simpo !

设计师:Kristina Magnitskaya

Kristina Magnitskaya设计的VESNA(春季)单座电动汽车

vesna02

vesna03

vesna04

vesna05

vesna06

vesna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