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清晰度

Mac,他回来了。他又安全了。这一次他是如此的清晰,你会想要拿出清洁剂来看看玻璃是否真的在那里。两个概念。一个是电话,另一个是台式电脑。真正的目的是为了你的眼睛和未来的人类创造一些科幻小说的东西。

Mac是其中的一个,有两个主要原因(在很多其他原因中),继续以他令人惊叹的设计在在线出版电路上苦苦挣扎。一:因为他的设计太有创意了,几乎到了“你是个疯子”的地步。二:因为Mac不仅设计得好,而且做得很多。这家伙是个工作狂。

今天我们从Mac那里得到了什么?一部电话和一台台式电脑。

首先是电脑。我敢肯定,你马上就能意识到这一点。这台电脑被称为“Zafiro”——它是由玻璃制成的,有一个圆形的边缘。它被设计成电影《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中出现的大型犯罪预防电脑的家庭版。你应该还记得在监视器边上插着的玻璃身份证。此外,键盘上的按键是由“可变形金属”制成的,不使用时可以变平。

还有电话。看那东西!它被称为“Cobalto”,也是由可变形的金属制成的。它可以选择形成按键,也可以像现代“智能手机”屏幕一样平面显示。这款手机拥有从至少一个2D表面投射3D全息图的相同能力Mac的设计过去有过。

注意:凉豆!Mac告诉我们,这款手机将出现在俄罗斯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该节目是通过他的网站偶然看到他的设计的。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在这里推出这个功能!

设计师:Mac Funamizu

未来手机概念mac_funVimeo

cobaltoandzafiro01

cobaltoandzafiro02

cobaltoandzafiro03

Zafiro电脑和Cobalto手机未来产品由Mac Funamizu 01

cobaltoandzafiro05

cobaltoandzafiro06

Zafiro电脑和Cobalto手机未来产品由Mac Funamizu 02

cobaltoandzafiro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