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神奇的厨房概念

我知道我们的大多数读者对烹饪有多热情,所以这篇综述应该是我的首要任务。他们说,迟到总比不到好。所以这里列出了在YD上看到的十大创新和创意厨房概念,有些人可能会有不同意见,但没关系,我们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重点是,我们都喜欢在一个经典的、未来的厨房里做饭!

10)《厨房抽屉》(Park Nojae

十大神奇的厨房概念

紧凑,包括一个冰箱;我可以预见这种厨房在未来会被出售,被吹捧为模块化的高度!这套餐具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加热食物的不锈钢盘子、做饭的电炉、存放盘子的抽屉和迷你冰箱。

9) Antoin Lebrun的《永恒之城》

tenkitchen9

你不得不称赞那些试图将“绿色”元素融入设计的设计师。例如,这个厨房的特色是航空航天工业为过滤和清洁性能而开发的专业植物。如果它必须是格林,那么它也可能是永恒之城。

8) Aurelien Banerjee和Olivier Picard设计的可移动小厨房

tenkitchen8

这个小厨房是为慈善组织的户外使用而设计的,他们做了大量的野外工作,需要滋养他们的费用。一个简单的电源插座就能让它运转起来。

7) Scavolini的《Mood Kitchen》

tenkitchen7

谁不喜欢一个别致精致的厨房,有很大的空间和魅力!

6) Michel Cornu设计的电梯模块化厨房

tenkitchen6

tenkitchen6_2

升降机是一个厨房概念,真正抓住了模块化这个词的本质。这很难用语言来解释,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给你们展示所有的图像。这是一个厨房,墙上安装了几个模块,可以根据使用情况上下滑动。

5) Giancarlo Vegni为Effeti设计的L’evoluzione

tenkitchen5

另一个别致的厨房,必需品整齐地塞进抽屉和特殊的角落。我们一直梦想拥有的东西,但是,唉,总是遥不可及。

4) sebastian Poupeau的《All In One Kitchen》

tenkitchen4

所有单一平台厨房之母!一块石板,这就是....你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来称之为你的烹饪空间。它有一个主要的工作台面,高度可调,食物切割区,数字屏幕,餐桌,感应滚刀和烤箱,水槽及其干燥架,洗碗机与两个分开的架子!你还想要什么?

3) Simon Kingston和James Rennick的《前哨厨房》

tenkitchen3

大小如文件柜与可扩展表面,这是模块化厨房的终极。它可能缺乏魅力商;但出于所有实际目的,这是一个功能齐全的烹饪点,可以在任何地方操作…办公室,家里,后院....任何地方!

2) Melanie Olle和Ilja的《奶奶的厨房》Oelschlägel

tenkitchen2

一系列的门闩和滑梯可以帮助您将这个墙壁单元从厨房改造成餐桌。从烹饪模式到用餐模式的有趣方式。

1) Wiwat Pitakpongsanit设计的多功能厨房

tenkitchen

另一个单层模块厨房,但不同的是,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定制它。这个多功能空间可以重新配置;这取决于你想要什么。完全帅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