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收藏家

这个被称为“救星芽”的项目受到“给予树”的启发,它附着在树上(地球上最慷慨的生物之一),并利用它的自然循环过程来获取水。在一个简单的过程中,基本上包括收集叶子中的水分并将其倒入容器中,“救世主芽”向非洲可接受的生活条件又迈出了一步。

正如我们无畏的设计师指出的那样,非洲曾两次受到缺水问题的困扰。两次是因为他们不仅供水不足,而且可用的水通常是不能饮用的和被污染的。

这个过程是这样的:

1.找一棵有很多叶子的阔叶树。

2.把救主花蕾像一个巨大的夹子一样打开,夹住几片叶子,然后松开。拯救芽现在应该包含叶子,就像你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的,有点像温室。

3.在大约四个小时内,叶子会产生大约一杯水。将花蕾的底部像水龙头一样转动,水就会释放出来,然后放入一个单独的容器中饮用。

更多细节如下。我不介意在露营或类似的地方穿一件,你介意吗?

C-3P0也不是必需的。

设计师:Kim Hyo Jin和Seol Ah Sun

saviorbud01

saviorbud02

saviorbud03

saviorbud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