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V-Stol沐浴系统

对于那些照顾过生病或卧床不起的家人的人来说,你会同意给他们洗澡是最耗时和最脆弱的时刻。将它们往返于淋浴间,并在洗澡过程中保持它们的稳定可能是一种消耗经验。博朗V-Stol系统通过在病人的床上提供清爽的沐浴来切割创伤。该系统包括一个充气容器,患者躺在其中;一个不同压力的热水淋浴器,一个装有水的容器(容量为3升)和控制器。

系统是这样运作的;你把充气床垫放在病人下面,给它充气。这就像一个浅浅的浴缸,让他躺在里面。把水马达和淋浴系统连接起来。洗完澡后,简单地把旁边的水排到一个容器里,然后把床垫放气。本系统采用文丘里效应原理。舒适的高架头枕等细节也得到了妥善处理。

V-Stol更适合绝症患者和年老体弱的人;根据我过去照顾生病家庭成员的个人经验,我认为这个想法真的很棒。

设计师:Leonor egguiarte Gallardo &Daniel Milchtein Pelstverger

vstol3

vstol1

vsto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