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缺少救生棒

撇开幽默不谈,要把一个沉重的救生管精确地瞄准一个溺水的人是相当困难的。扔给他救生棒会容易得多,这是一个指挥棒形状的精巧装置。这是一个精巧的装置,因为它的弦碰到水时会发生化学反应;它们溶解后释放出马蹄形的漂浮物。所以基本上接力棒会对水产生反应,成为一种救生设备。作为备用计划,如果反应失败,管子可以手动充气。

细节:

救援棒之所以能在紧急情况下提供快速准确的援助,可以分为两个事实;高效型的外形因素和化学反应。它的尺寸为270x65x70(mm),重量为0.9(lb)。化学反应方面,救援棒可以通过可溶解的绳子充气。充气速度快,3~4秒即可达到10L左右。还有其他材料,如叠氮化钠,可以实现更快的0.05秒的膨胀率,但外部外壳的成本可高达200美元,这是一个几乎不可接受的权衡。相比之下,另一种含有其他化合物和水的替代品只需5美元,但充气需要20秒,这使得这种选择也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使用的材料,压缩二氧化碳气体在铝罐,可以把成本降低到15美元,只需要3~4秒充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我们的选择是最优选择。所使用的材料都可以回收,使用后水中不会留下任何废物。 Just by refilling the relatively low cost compressed CO2 gas can and dissolvable string and refolding the tube after deflation, Rescue Stick can be recycled without much hassle.

设计师:Sungjoon金,金章云,Sook-kyung李&健云包

救援棒,救生漂浮由金成俊,金长云,李淑京和keunwan Pack

《救生棒,救生浮舟》作者:sunjoon Kim, Jangwoon Kim, sook - kylee & keunwan Pack

rescue_stick4

rescue_stic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