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ch公司的iPad Pro手机壳上有一个笔筒,便于对接和充电

atech_ipad_pro_case_1

我想说,新的iPad Pro在用户体验方面有一些重大改进。以重新设计的Apple Pencil为例。之前的铅笔简直就是一场设计灾难。它必须插在iPad上才能充电,而且不用的时候没有地方放,这就为Apple Pencil创造了一系列独立的皮套/小袋/保护套。不过,新款iPad Pro解决了这个恼人的问题。Pencil 2.0在不使用时可以磁性地夹在iPad侧面,当它放在新发现的位置时,就可以无线充电。

然而,这意味着如果你是苹果铅笔的用户,你的iPad Pro手机壳需要容纳它,留下一个带,让你的铅笔可以磁性地附着在iPad上。我说箱子是因为很少有人会用一个1千美元的小玩意而不带箱子。iPad厚5.9毫米,非常容易弯曲,而且没有自己的角度调节支架来方便支撑和绘图(除非你买了苹果的键盘对开盒)。这就是Atech的iPad Pro保护套的用武之地。折纸设计,人造革外观,超纤内饰,这款保护套满足了iPad Pro的一切需求。人造革外壳给它带来了一丝优雅,而超细纤维内部保护屏幕不被划伤或污迹。iPad的外壳也是由TPU制成的,它可以吸收震动,保护iPad不受意外碰撞。它的折纸结构可以让你以两个角度支撑iPad,我最喜欢的是,它的外壳不仅可以为Apple Pencil 2.0进行调整,而且还提供了自己的支架/调色板!一个完美的地方来存放铅笔时,不使用,持有人保护铅笔,所以它不会不小心分开或掉在你的包里,而且它总是随时为你准备,素描,记笔记,甚至日常使用。

设计师:Rin Pred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iPad 1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iPad 12.9″

atech_ipad_pro_case_2

atech_ipad_pro_case_3

atech_ipad_pro_case_4

atech_ipad_pro_case_5

atech_ipad_pro_case_6

atech_ipad_pro_case_7

atech_ipad_pro_case_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iPad 1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iPad 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