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处于顶峰

现在没必要这么刻薄!收集别人的眼泪并不疯狂,对吧?没门!那么鼻液、汗液、尿液和胃内容物的液滴呢?这个名为“本土商品”的项目旨在测量这些身体内容的集合。它旨在测试极限。“分享、制造和与我们身体的生物数据互动”的限制。HOOARF -包括呕吐。三个痰盂类型的物体用来捕捉恶心的数据。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

随着基因组技术促进了人体的开源,这种数据参与有一天会扩展到其他形式的生物制造中吗?合成生物学和纳米技术已经使细胞重新编程成为可能,但我们会考虑用我们的身体来实现这一点吗?- - - - - - WC

是的。是的,我认为这将完美地转化为另一种形式,即疯狂的世界社区共享的下一步。不只是像凯里先生说的那样,而是像互联网所指示的那样。彼此之间不仅要分享你每时每刻都在做什么,(我在看着你,tweeples)还要分享你的身体每天都在做什么!下面的视频是必看的。

真恶心,真有趣,真奇妙!

设计师:将凯里

本地商品互动媒体项目,作者:Will Carey

本地商品互动媒体项目由Will Carey 02

本地商品互动媒体项目由Will Carey 03

本地商品互动媒体项目由Will Carey 04

本地商品互动媒体项目由Will Carey 05

本地商品互动媒体项目由Will Carey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