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天使

森林火灾对生态是必不可少的,但如果不加控制,会造成很大的破坏。闪电、火山爆发、落石火花、自燃等四大原因进一步被事故、纵火等人类活动所支持。控制野火的方法之一是开始控制燃烧行动,将重大野火事件的风险降至最低。口渴。D直升机被提议成为第一支私有化的野火战斗部队的一部分。

渴。D是一种专门建造的重型响应直升机坦克,旨在预防和防御野火。

概念是这样的:

“渴。D在视觉上模仿了黑烟在熊熊大火上方翻滚的分裂,创造了一种独特的设计美学。它在防火墙内工作,这是第一支私有化的野火灭火部队。专注于点保护和防御,防火墙通过教育和准备驻地,并解决周围环境,与面临风险的社区合作。口渴。D实施可控燃烧操作,将重大野火事件的风险降至最低。这些烧伤也有助于维持生态平衡。当森林大火威胁到这些地方的时候口渴。d被召来制造背部烧伤,用防火凝胶放下控制线。”

设计师:Sameer-Andrew Rayyan

thirst_d

渴。D重型响应直升机由Sameer-Andrew Rayyan设计

thirst_d3

thirst_d4

thirst_d5

thirst_d6

thirst_d7

thirst_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