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的苹果电脑——我现在可以得到一个它应得的定制的、上世纪中叶的豪华机箱了!

很难想象乔布斯会卖他的大众汽车类型2微型巴士帮助资金和生产的朋友,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的手工建造和定制设计苹果回到1976年的Computer-I,但故事就是这样发展的。Apple Computer-I,更随意的叫法是Apple- i桌面电脑由于它在Apple-II首次亮相时停产,现在几乎没有流通。沃兹尼亚克和乔布斯最初出售Apple-1时,只卖一块光板,一块蚀刻和丝印的电路板,没有电子部件,这样消费者就可以自己组装电脑,只需要一个额外的部件电视集和键盘.如今,瑞典设计师Love Hultén对Apple-1进行了自己的重新诠释,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一个上世纪中叶的展示柜,用来容纳旧的科技遗物,并称之为apple。

Apple是一种定制的、按订单定制的、由电池供电的展示柜,里面装着1976年或更晚的“沃兹制造”的原装苹果主板。与Apple-I的消费类产品不同,Hultén的显示盒配备了完全集成的键盘和显示器保护框架,由黑胡桃木或老柚木手工制作。木制显示器外壳坐落在展示柜上方的一个倾斜的底座上,与机箱的其他部分一样,由相同的木材雕刻而成。在显示盒的右侧,一个拉出抽屉显示了主板的电路。Apple-I的电路板基本上是封闭的,透过外壳的有机玻璃圆顶可以放大,就像一个被切成两半的水晶球,Love Hultén可能把它放在里面是为了唤起20世纪70年代的神秘主义。Hultén的苹果背面展示了一个复古的标准交换机,加深了该产品对昨日技术的致敬,引发了人们对所有功能和隐藏功能的好奇心。

Apple-I的发展和故事今天和几年前一样令人兴奋,Love Hultén为科技巨头的初步成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舞台。Love Hultén以及时推出产品而闻名,比如热带主题的合成器播放器和便携式街机时代的游戏机,并将它们变成艺术时髦的展示,让昨天的设计永远适合今天。一定要看看Love Hultén的其他作品,嘿,如果你发现自己拥有目前流通的6台Apple-1中的一台,请将其发送到Hultén进行现代整容,他知道该怎么做。

设计师:爱Hu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