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在心里。d:光

你知道你不应该把灯泡扔进垃圾桶吗?不要推销他们!把它们放在“d:灯”处。

设计师蒂姆·埃吉勒带来。他的产品“d:light”可能是解决灯泡问题的新方法。它既是一盏灯,也是一种将坏灯泡邮寄到正确处理地点的方法。当然,它是由真正的超级“绿色”材料建造的。

d:light不仅是一个产品,而且是一个相关的基础设施该产品。最终的设计使用了精确的设计技术和生态材料。有了这些元素,这是一款固有的“绿色”产品,它保留了完整的实用性和功能性,采用了一种微妙的、基本的美。

d:light实现了三个主要的产品功能:灯泡的包装,灯泡使用时的遮光罩,灯泡使用寿命结束时的返回车辆。d:light不仅是一种实用的产品,还可以帮助有社会意识的消费者减少浪费足迹。

当然是针对那些不使用led的人群。

任何对这个项目的公平评估都必须忽略一个事实,那就是有比灯泡更好、更有效的方式来照亮一个房间,对吗?

还是说,这种灯泡时代的保护者应该大量生产以拯救世界,有什么原因吗?

设计师:蒂姆Edge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