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线充电器还可以作为紫外线消毒剂,让你的设备保持清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mpere/cell-phone-cleaner-uv-light-multi-use-fast-wireless-charger

这是一个无线充电器,但它比无线充电器更好。细胞安培工作作为一个码头以及紫外线灭菌室为您的物品。这是一个奇怪的相关功能的组合,但相信我,Cell在多功能方面做得很好,但仍然很明智。每一个功能和用例都经过深思熟虑,使它成为你身上最方便方便的配件。我来解释一下。

众所周知,你那光鲜亮丽、价格昂贵的智能手机是你口袋里细菌最多的东西之一。你的手机是你随身携带的最有用的小工具之一,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这真的是一个利益冲突,不是吗?Cell by Ampere采用可折叠设计,顶部有2个无线充电线圈,底部有UV-C led。把你的手机放在上面,它不用电线就能快速充电,然而,把周围的硅边缘折叠起来,底座就变成了一个紫外线室,让你可以在几分钟内给你的手机、手表、耳机、钥匙或任何EDC消毒。Cell的设计非常方便,它还可以用作防紫外线棒,只需在门把手、键盘、外卖包裹上挥动紫外线灯,就可以对更大的区域(比如门把手、键盘、外卖包裹)进行消毒。有人可能会说,无菌和充满电的智能手机一样有好处,而Cell二合一的特性有助于覆盖这两个方面。

当您意识到Cell还有更多的功能时,事情就变得非常有趣了。它的可折叠硅胶设计也可以在一定角度上半展开,让你的充电器有效地变成一个基座,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下都能工作。无线充电表面的设计让你可以在手机充电的时候使用它,它有一个防摩擦层,可以把你的手机安全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如果你的手机不对齐,它就会停止充电。Cell侧面的USB-C输出可以让你进一步连接智能手表的二次充电器,可折叠的设计使整个功能世界就像你的手机一样轻薄便携。还有,蛋糕上的樱桃?Cell自己的电线和适配器也由抗菌材料制成,所以你的物品总是干净的…但不要相信我的话!问问Business Insider、Digital Trends和CES的那些人就知道了,他们称Cell是2020年最好的智能手机配件!

设计师:Grant Shi of Amper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9.99美元(25%)。

可扩展的无线充电器,清洁你的手机

Cell通过4个UVC led在60秒内清除99.9%的细菌,同时通过2个强大的15W无线充电线圈为您的电子产品供电。

智能手机的平均脏度是马桶座圈的10倍。

用紫外线灯消毒

Cell的UV-C LED灯可以在DNA水平上去除99.9%的细菌。根据你要清洗的东西轻松调整高度。

采用4个273nm大功率led,消毒面积为1L。

360°消毒技术

反射表面和高架平台= 360°灭菌。

屡获殊荣的无线充电器

Cell利用了他们屡获殊荣的无线充电技术,该技术也被Digital Trends和Business Insider评为2020年最佳技术。

设计师增加了我们的两个线圈的尺寸,以创建一个更大的充电区,允许更容易放置您的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第二个USB-C输出端口将为第二个设备有线充电。与他们自己的MFi苹果手表旅行适配器完美结合。

Versatible设计。小巧便携。

由于灵活的硅胶滑片,您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Cell。

水平的Netflix和垂直的FaceTime通话。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9.99美元(2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