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时间到了!Sorapot审查

就在这里,我们买到了,而且一直在喝乔伊·罗斯的茶,就像没有明天一样Sorapot.打开这样一个包装精美的茶壶,我是多么兴奋啊!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包装材料都是100%回收的。Sorapot是一款现代茶壶,其建筑形状和简单的功能设计将茶和泡茶的宁静之美带入焦点。它的表现如何?点击跳转查看我们的评论。

Sorapot是由304不锈钢和硼硅玻璃(想想耐热玻璃)制成的。乔伊得1分,因为任何茶叶鉴赏家都知道散叶茶只能用钢、陶瓷或玻璃冲泡。廉价的铝制冲泡器会给人一种讨厌的金属味,尤其是对更细腻的白茶和绿茶来说。索拉波特很漂亮,做得很好。它非常结实,但我忍不住把它当作一件精美的瓷器。它很笨重,可以泡两杯8盎司的茶。

有一个中央支撑杆,螺丝拧在一起,以固定顶部和底部的两端。钢框架是沿着手柄在中心连接的。拧开螺丝,将钢架从玻璃圆筒上拆卸下来。把你的散叶茶放在里面,然后重新组装。把水从壶嘴和纱里倒出来!

我们喜欢什么

  • 构造精美的钢,玻璃和硅胶。高档材料。结实结实。
  • 钢被抛光得很漂亮。
  • 不是用廉价铝做的。
  • 玻璃圆筒可以让你看到茶叶展开。就像在跳舞一样。
  • 所有金属零件似乎都处理过了。无锈蚀。
  • 很容易清理。只需冲洗茶缸,将水通过壶嘴冲洗掉任何茶叶。

需要改进的地方

  • 我希望壶嘴上有铰链盖,这样在酿造时热量就不会散去了。
  • 内置的筛子可以很好地过滤大的散叶茶,但不能过滤像robbi这样的小叶茶。许多小叶子穿过我的杯子。也许如果筛孔的直径小一点,就不会限制水了。

Sorapot最初的拉丝钢(这篇评论中的那款)售价200美元,非常受欢迎的镜面抛光版售价250美元。我毫不犹豫地说,如果你是一个爱喝茶的人(我每天喝4-6杯),这个价格是值得的。当然,你可以找到许多更便宜的不锈钢啤酒机,但我向你挑战,要找到一个看起来像Sorapot一样漂亮的。这是我不会藏在橱柜里的茶壶。它骄傲地放在我的厨房柜台上,巧妙地放在橱柜照明下。祝贺乔伊设计了这么可爱的产品。

设计师:Joey Roth [在这里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