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一盏灯吗?

我将以恕我直言的方式开始这篇文章,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设计的简单意味着功能的复杂——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与苹果所代表的相反。设计师Miyoshimasato设想了一款苹果设计的手电筒iLight。

步骤1:让它看起来像苹果产品。在这里打个勾,因为它确实看起来像苹果产品。你拥有纤细光滑的机身,没有任何开关和按钮。

步骤2:给它一个苹果标志和“i”的表情包。在这里再打一个勾,因为这个概念满足两个先决条件。

步骤3:整合当前的苹果技术,让用户界面感觉熟悉。这值得一个大大的“x”,因为添加带有多个输入的触控界面并不能让产品变得更好。在这种情况下,只需轻轻一触,灯就会亮起来。再轻敲一下,灯就熄灭了。要增加亮度,向前轻弹你的手指,相反,向后轻弹是为了降低亮度。为了防止它不小心打开,双击锁定它。发光的苹果标志显示电池状态,只要轻按一下,应急指示灯就会闪烁出莫尔斯电码的“HELP”。

步骤4:无用户可更换电池。它可以通过USB充电。在这里打个勾,因为苹果肯定会这么做。

不必要的复杂吗?你决定。

设计师:Miyoshimas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