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钢笔是用一艘250年历史的木制军舰做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ictorypencil/oak-pens-made-from-the-worlds-most-famous-wooden-warship

“笔比剑更强大”的谚语是非常正确的,尤其是考虑到这些笔是由250年的武装直升机的木材制成的!这支笔由来自1805年特拉法加战役中使用的104门火炮的英国胜利号战舰的剩余木材制成,由英国制造商彼得·桑福德(Peter Sandford)制作,他在武装直升机翻新时设法得到了这种珍贵的木材。

“胜利”号是世界上仍在服役的最古老的战舰,截至2020年已服役242年。这艘船于1726年在英国朴茨茅斯建造,在1744年10月与舰队分离并沉没之前,在多次战斗中发挥了作用。它随后被恢复和重建,在对抗拿破仑的特拉法尔加战役中发挥作用。这艘船为英国最伟大的海军胜利之一做出了贡献,它被停靠在朴茨茅斯,永久地陈列在那里。桑福德在翻新时直接从胜利号上采购木材,并在他的橡树笔中纪念它。一份材料如此重要,在历史书中有自己的章节,在维基百科上有专门的页面,这是很罕见的。这款“橡树笔”有喷泉和滚轮两种版本,采用精密制作的黄铜部件。这款钢笔配有德国制造的铱笔尖,可以接受标准的一次性墨盒,还配有一个转换器,可以使用瓶装墨水进行填充。滚轮球版本具有高质量,流畅的书写Waterman填充,并与所有标准国际滚轮球填充兼容。历史悠久的英国奥克伍德是车床纺和抛光,使笔的主体,让你相当字面上持有一个历史片段,当你用它写作!

这些经典设计的钢笔具有巨大的历史意义,作为塑造历史进程的军舰的一部分,建立了英国几个世纪的海军统治地位。每支钢笔都有独一无二的定制木纹,还配有由胜利号现任指挥官签署的原产地证书,以及由桑福德亲自制作的植物鞣皮盒。由于Sandford的木材数量有限,这些笔是限量发行的一部分,而且还附有编号证书。英国皇家海军胜利号的旅程在一系列笔画中继续,从监督大规模战争和破坏的东西,转变为负责创造的东西,这几乎是诗意的!

设计师:Peter Sandford of Victory Leathercraf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1美元。免费送货!

HMS胜利橡树笔-握一段历史在你的手中

想象一下你手里拿着一段海军历史。它不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木制军舰(胜利号)的碎片,也是世界上仍在服役的最古老的海军舰艇的碎片。

设计师彼得·桑福德(Peter Sandford)用从18世纪和19世纪的海战中看到行动的海上传奇中打捞出来的橡木手工制作了这些水墨笔和滚珠笔。

关于胜利号

胜利号目前已经服役241年了。最著名的是她在1805年的特拉法加海战中担任纳尔逊勋爵的旗舰,在拿破仑战争期间,英国海军击败了法国和西班牙的联合舰队,有效地摧毁了拿破仑入侵英国的希望。

“胜利”号始建于1759年,1765年下水,现在是第一海务大臣的旗舰,自1922年以来一直停泊在英国朴茨茅斯的干船坞。

由于橡树生长非常缓慢,寿命约为200至400年,当五月花号于1620年从英国普利茅斯启船,载着清教徒的父亲们在美洲建立他们的新殖民地时,用来建造胜利号的树木很有可能还活着。

胜利号的建造使用了6000多棵树,其中90%是英国橡树。

让一艘橡木战舰保持良好状态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胜利在过去的几年里经历了几次重大的改造项目,直到今天工作仍在继续。

在这些翻新过程中被移除和替换的老化橡木有时会卖给工匠和工匠,用于制作家具或胜利纪念品。2012年,英国皇家海军胜利保护信托基金会决定不再允许出售任何打捞木材,因此很难获得。

经过几个月的搜索,Peter很幸运地从2004年的翻新中获得了有限数量的胜利橡木,并计划用它来创造这些漂亮而实用的墨水笔和圆珠笔。

笔身的金属部分由黄铜制成。钢笔配有德国制造的铱笔尖,书写美观。它们接受标准的一次性墨盒,还配有转换器,可以使用瓶装墨水重新填充。

每支钢笔都附有一份由胜利号指挥官签署的原产地证书副本,还有一份由彼得签发的编号证书。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1美元。免费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