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88手机Tamer Nakisci

一个让你自由快乐的个人移动通讯设备。它轻盈、简单、无忧无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白天改变它的形状。你不必把它放在口袋里或手腕上。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任何形式。你可以卷它,弯曲它,把它像夹子一样穿在衣服上。它还做了一些形式的改变,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即当你想打电话时,机身形式变成了老式电话的形式。您可以个性化这些表单并记录它们。所以你选择的方式最适合你。e-动议还可以让你向其他888个用户发送表格:例如,你可以向你的女朋友发送一个心形图案,或向你的朋友发送一个跳舞的人物,邀请他们参加今晚的聚会。这样你就不用说话了。

Tamer Nakisci详细解释了这项工作。

*使用的技术
它使用液体电池,语音识别,柔性触摸屏,触摸敏感的车身盖,让它理解和调整环境。它有一个简单的可编程的身体机制,这样它就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改变形式。

*设计的功能性
你不必把它放在口袋里或手腕上。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任何形式。你可以卷它,弯曲它,把它像夹子一样穿在衣服上。它还做了一些形式的改变,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即当你想打电话时,机身形式变成了老式电话的形式。您可以个性化这些表单并记录它们。所以你选择的方式最适合你。它的功能也创造了一种电子宠物的感觉,因为它能感知你的动作,理解你想要什么,以最好的方式回应你。它会学习你,更好地适应你。e-motion还允许您向其他888个用户发送表单。它可以是一个心的形状,也可以是一个小舞蹈。 This way you can talk without words.

*用户如何交互
电子运动,也就是888的电子运动。你可以向朋友发送或接收表格。你可以给你的女朋友发一个心形,这样她的手机就变成了一个爱心的图标。或者你可以给你的朋友寄一张舞蹈表格,叫他们来参加今晚的聚会。这是产品有趣的一面。如果我们从功能方面来看,888是相当灵活的。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里,把它卷起来,让它更小,或者当你想在旅途中进行视频通话时,把它戴在手腕上。如果你想像普通电话一样说话,你就有了电话的形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历了很多地方和情况,所以一种形式似乎是不够的。

*什么是独特的
你可以改变身体的形态。不仅仅是颜色。你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给你的朋友来做同样的事情。

*的灵感
这种观点认为,“完美的形式”并不存在。“形式跟随你”我们为每个功能创造完美的形式。

设计师:添马舰Nakisci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