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jadah 1426 -祈祷地毯的儿子Ozenc

祈祷地毯是一个小的穆斯林和便携式地毯放在地板上,当他们执行他们的祷告。它的主要功能是提供一个清洁和孤立的平台祈祷。表面的特定模式,它也旨在将一座清真寺的气氛,无论他们接受。

穆斯林每天祈祷五次。他们需要执行他们的祈祷的唯一产品是一个祈祷地毯。他们有一件事需要注意:圣城麦加“他们应该执行的方向祈祷。

之一~ Sajjadah 1426′的主要目的是强调价值模式的祈祷地毯,照明这些模式被认为是主要的方法从第一阶段的概念。有几个技术替代实现这种效果:迷你led、光纤、EL线刺绣和EL面板。实验完成后,最合适的一个结果是电发光Phosphore印刷技术。EL线刺绣期间也一直在探索研究部分和一个~迷你辉光线”从英国订购公司Surelight有限公司。

“Sajjadah 1426”方向通过数据来自指南针模块嵌入到它。接近麦加的方向是转过身来,越亮照明模式。

“Sajjadah 1426”丰富了祈祷照明模式的经验,在其表面。“sajjadah”这个词是一个波斯/土耳其词义“祈祷地毯”,“1426”代表“2005”在伊斯兰日历。

设计师:儿子Oze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