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桑拿可以让你有一个伟大的观点而放松

如果你喜欢桑拿,这可能会是一个很好的东西作为一个与你,你可以很容易拆卸和组装,并在各种地形和地方。这当然会是一个相当大的事业,也许它会更容易寻找附近的桑拿你度假或住在哪里,但不能阻止设计师想出创新的东西时,这种结构。

设计师:BIVAK工作室

SAUNABIVAK是这种结构预制和容易运输各种地形和地方,这样你就可以和你有一个宁静的空间在你的撤退或假期。它有双层玻璃幕墙,让你还有一个视图的山脉森林或海滩,你安装了桑拿。它还使用交错layer-glued木材面板,并站在四条腿所以你仍然有一个稳定而灵活的结构,可以很容易地组装和运输。

它还不受天气影响的治疗和防止昆虫,因为它是用亚麻籽油上被行刑。里面你可以得到自然通风对桑拿很重要。显然,你也得到良好的通过简单的柴火加热系统。腿是由回收的建筑业浪费所以你不需要依靠板模板和凝固。SAUNABIVAK的尺寸和重量是按照欧洲拖规则,你只需要两个人,可能一个小时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安装它。

拥有一个放松的桑拿,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度过你的宁静和宁静的假期。这种独特的结构是一种创新,可以添加到阿森纳如果你能负担得起的和获得的东西。这一事实是简单的组装和使用是一个很大的奖金以及你不需要将强调你的东西。我梦想有一天会花时间在这样一个桑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