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可持续的环保家具设计增加家里的需要

2020是一个改变一生,激烈的一年,2023年我们救赎我们的粗心的错误过去,开始新生活更有意识地和可持续。我们不能忽视我们的星球的需要了,我们需要考虑环境问题,和更好的方式开始做什么,比我们自己的家庭吗?可持续的家具设计行业的风暴,他们是一个一步使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环保和可持续的。他们试图抛弃有毒物质,而家具设计添加到我们的家,地球上不会腐烂多年一旦我们完成。我们策划的家具产品创建从软木塞,竹子,甚至海洋植物!选项是无穷无尽的,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一个更环保,更健康,和快乐的地球母亲!

1。3 d打印的椅子

由约翰内斯·斯坦鲍尔办公室设计,这些3 d打印的椅子生产使用加法制造和创建不使用面料,弹簧,和泡沫!和他们仍然管理超级功能和舒适。这些椅子利用刚性部件,而不是典型的从椅子架。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设计很简单,四条腿,一个圆形的座位,和一个酒吧。但如果你想添加其他组件,如更多的货架或纺织品这些可以通过添加3 d印刷。不同部分很容易组装和拆卸,一旦它到达生命的尽头,你可以分别处理不同的部分并相应地回收。

我们所喜欢的

  • 超级容易组装和拆卸
  • 可持续设计

我们不喜欢

  • 没有教学有一个节省空间的版本的这个设计

2。Bundner方面表

由葡萄牙架构和设计工作室设计琼娜Vilaca工作室,Bundner方面表是一个实木餐桌,巧妙地受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生活方式。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缪斯的表,而不是一个很常见的。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琼娜从她自己的灵感在瑞士的生活经历,她的工作室所在。“有住了五年的美丽的瑞士格劳宾登州,收集灵感来源于生活的艺术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她说。

我们所喜欢的

  • 自组装设计是理想的住宅或公共室内设计,它可以用作床边,咖啡,或边表

我们不喜欢

  • 如果有一个折叠/节省空间的版本吗

3所示。Chatpod 700

市场上有相当多的选项时,办公室展位,但是你遇到最可持续吗?是的,叫Chatpod 700,这光滑的和最小的办公室布斯声称是“最可持续的办公室”布斯在市场上。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完全由回收材料,如消费后的纸板、锯末、橡胶和塑料瓶子,700年Chatpod相当自豪的可持续的成分,和原因。办公室设计的Jeffrey Ibanez说声的影响,展位是理想情况下创建团队会议。

我们所喜欢的

  • 使用回收材料
  • 伟大的空间随意的非正式会议

我们不喜欢

  • 大量占用空间的设计

4所示。海洋的女神

对英国工作室设计的失读症Mintsouli Alexa薄荷,海洋的女神是一家集表由海洋植物和大理石。创新广场集合包含一个咖啡桌和两个圆边桌。副表的特性之一四条腿,而另一个有一个坚实的基础。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伯罗奔尼撒Tortora大理石被用于工艺表的基础和腿,而棕色桌面建成使用一种海洋植物,表传递和自然的模式变化。

我们所喜欢的

  • 当地的希腊工匠参与这个过程,因此提振地方经济
  • 为了促进可持续性+保护地球

我们不喜欢

  • 没有选择定制

5。鼓凳

鼓凳是最小的,优雅的,可叠起堆放的,更不用说可持续!乍一看,鼓凳看起来像一个可爱的小葡萄酒软木塞给我。但是当你深入的时候,你意识到它有多提供比它可爱的外表。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特谢拉选择材料,如软木塞和木材建造凳子上,立即评级,可持续发展。软木塞被用来创建一个座位,而木腿的首选材料。

我们所喜欢的

  • 软木塞的座位舒适和邀请,提供了一个控制处理,所以凳子很容易移动和在不同的位置

我们不喜欢

  • 将软木塞的波型长时间坐在座位上似乎不舒服

6。Stackabl

不仅仅是一组设计师家具椅子的形式、休息室、长椅,Stackabl实际上是一个新系统,混合机精度与人类的创造力。简而言之,一个专门的配置软件分析选择由一个用户或一个设计师,喜欢颜色或者尺寸,选择高质量的感觉之用,然后减少机器人用于制作家具。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服装和家具装饰的需求可能已经在过去的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更加适应精心设计的产品。这意味着更多的材料用于生产,遗憾的是,这也意味着更多的碎片在切割室地板上,毫不夸张地说。虽然有些材料可降解或至少可回收,一个设计公司是把它们用于创建好家具,不仅看起来舒适,但在艺术上引人注目。

我们所喜欢的

  • 减少碳排放量,同时也丰富和增强当地经济

我们不喜欢

  • 可能不适合现代当代家庭

7所示。飞碟的咖啡桌

这个表由三大UFO形状的美味糖果颜色高举着一个更大的玻璃盘作为桌面,它叫做飞碟的咖啡桌。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相结合,尤其是从顶部,让人想起那些让我们的嘴巴玻璃瓶控股无数大块硬糖水仅仅看到他们。不明飞行物是一个钢底座,下面创建一个永久的影子飞糖果,不管光源。

我们所喜欢的

  • 加热成形塑料使用的产品是来自回收的材料,尤其是来自食品包装,约占75%的伦敦的国内塑料垃圾

我们不喜欢

  • 不明飞行物的边缘很容易导致我们存根的脚趾

8。in.water

这张桌子简约的美丽是惊人的。家具是扁平,容易组装,无非由两对铝腿和有机玻璃桌面。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表有一个半透明的梯度从蓝霜白,创建一个有趣的视觉甚至当它上面没有任何东西。颜色的选择,当然,故意的,是为了传达的形象清晰的水域部分反射蓝色的天空。

我们所喜欢的

  • 它可以由100%回收有机玻璃和铝、及其主要设计在运输过程中,产生更少的碳足迹

我们不喜欢

  • 展示了没有办法添加抽屉,有线电视管理设置,或任何配件玻璃上面

9。相对于和一起

我意识到把你的浴室填满周到的设计,只会让你的时间更加舒适和光滑。这浴室座位由意大利的浴室品牌神的努力是完全!为神马可·卡里尼设计的,集合包括两个座位的设计从再生软木创建。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第一个设计叫做相比,这是一个光和坚固的凳子也双打作为一个小的一面表。第二个设计一起,长椅上,作为一个广泛的座位选择浴室用户。这两款设计函数作为舒适的地方坐下来放松在浴室里。

我们所喜欢的

  • 制作用回收的软木塞
  • 弯曲的形式像微笑的人

我们不喜欢

  • 不适合浴室和一个更小的足迹

10。下午4点的躺椅的椅子上

由平面和曲面的特性,下午4点的躺椅的椅子上目的是努力创造舒适的材料。构造的道格拉斯冷杉或樱桃木,只有软垫组件的下午4点躺椅椅子是皮头枕。平衡的靠背,大规模生产的头枕在钢重量。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大规模生产是一个缓慢的家具公司,不要让这个名字愚弄你。由于家具公司每年只发展了几件,保证优质投产的构建和持久的寿命。吹嘘一个有效的、可持续的和高质量的工业生产过程中,公司的设计师保证大规模生产的愿景的完整性。公司的创始人克里斯•马丁了下午4点躺椅椅子来加强公司的承诺质量和产生人体工程学,为急需的R&R持久的椅子。

我们所喜欢的

  • 可持续生产和设计过程
  • 人体工学的设计

我们不喜欢

  • 它似乎不太舒服坐了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