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苹果AirTag金属钩环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风格

在不锈钢

失去财产,微不足道的或重要的,是一个普遍的经验——一个,通常引起压力和绝望。进入苹果的AirTags:简单,强大的设备用来跟踪和定位丢失的物品。然而,尽管其功效,AirTags的朴素的审美了我需要的东西。这种差距已经由工作精密金属钩环的引入,不仅提供额外的安全层,也欢迎AirTags飞溅的人格。

设计师:Saegusa设计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19美元(20美元结账)。快点,父亲节出售以48小时!

在黄铜

项目追踪系统已经存在了相当一段时间苹果AirTag介绍。然而,苹果的独特贡献,包括一个圆盘形状和一种新的跟踪网络不仅仅依赖于短程蓝牙设置AirTags除了休息。然而,的设计AirTag对各种对象提出了挑战,导致创建一个数组循环和持有人的追踪。

苹果的官方AirTag配件,主要是皮革制成的,旨在提供更复杂的硬币形状的设备。但皮革不是唯一材料适合提升AirTag的设计。金属钩环,例如,提供增强的跟踪保护,更安全附件的选择。更不用说,这些金属钩环,辆定制的苹果AirTag,散发出的魅力。

与标准的金属钩环,这些AirTag钩环不融化的金属铸造的产品。每一块组成的固体金属,精心手工制作,确保优越的耐用性。鉴于这些生产条件下,可能发生细微变化,使每一块独特的版本。

在硬铝

可用在三个高质量的变异,这些钩环是令人印象深刻。硬铝版是一个出色的,精心设计的合金广泛用于飞机、宇宙飞船,船由于其轻量级的和健壮的属性。这些特点使它成为一个可靠的个人领导积极的生活方式,选择能够承受不同的条件。

对于那些寻求更多的个人接触,黄铜竖钩的演变与所有者。其未经处理的表面产生不同的光泽随着时间的推移,优雅地老化与用户。最后,简单而朴素的不锈钢竖钩,为了跟上户外运动爱好者,就完成了阵容。

是否硬铝、黄铜或不锈钢,这些钩环提高物品的安全性,提供保证在发生错位。此外,他们的审美情趣确保你保持时尚的边缘,是否连接到一袋或钥匙链。这些金属钩环继续改善用户体验,成功地合并技术,安全,和风格。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19美元(20美元结账)。快点,父亲节出售以4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