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捷克酒厂有一个倾斜的绿色屋顶,让它与景观合并

Gurdau酒厂在捷克共和国是藏在郁郁葱葱的景色美丽的田地和葡萄园位于外Kurdějov的村庄。是历史上已知的种植葡萄地区最重要的一个网站网站,最近收到大量流入葡萄酒旅游。当地做法AlešFiala工作室设计了一个全面和倾斜的混凝土grass-topped屋顶酒厂巧妙地隐藏它。

设计师:AlešFiala工作室

全面的绿色屋顶背后的想法是帮助新建筑巧妙地和无缝地合并的绿色景观。混凝土隧道挖掘网站创建”种植接触和联系的人,酒,和景观”,工作室说。“景观环境是解决柔和曲线的形式,一波又一波的景观,山之间的一个小山丘上…一直非常小心把建筑融入地形及其连接文化和自然的绿色植物,”建筑师AlešFiala说。

“嵌入建筑地形创建一个欢迎的背景和自然的感觉混合与酒的地方来了,“Fiala继续说。扫屋顶和地面,使建筑与一系列的绕组混合混凝土墙,支持种植铺设庭院。后面的建筑功能巨大的混凝土柱,形成一个停车和交付区。屋顶已标有大型圆形挖空,与地上的玻璃地板,合并允许酒厂的接待和品尝的房间充满流自然光线。

酒厂的前面包含一个大露台,可以通过输入釉面外观,这是保护来自太阳的帮助下窄木条和睡眠树冠。房屋地下室水平处理区域和两个公寓为游客。“地形下的生产区域所在,而客户区域开放太阳通过玻璃面,因此利用被动能量,“Fiala解释道。“酒屋的空间是可以更改的,而且有利于社会、和浪漫的时刻以及安静的沉思在一杯酒,”他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