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有新的创新与胡桃壳材料成为新常态

设计师爱可持续性这个词,因为它是他们的首选时想不出另一个方式来销售他们的设计! !(我相信每一个设计师会涉及)

在更严重的注意,他们努力构造一个沿着这条线的未来,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和它不再是一个流行词。公司正在采取措施确保他们操作是可持续的,和各国政府正在引进法规,鼓励更多的可持续的做法。

设计师们越来越意识到更深入的价值,面向流程的方法。这样一个韩国设计师观察到的主要使用餐具在人们的生活中,创造了100%的天然材料代替玻璃、陶瓷等传统原料用于生产餐具。

设计师:SooA崔

陶瓷材料用于餐具的生产。这些材料是伟大的但涉及很多不可持续生产属性。材料是复杂的机器,可以减轻结构完整性,如果减少不正确或错误的工具。它需要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导致原材料的浪费。加工陶瓷和cmc可以资本密集型。

号是一个混合的胡桃壳,松木树脂,Canauva粉。与多样的颜色,它带来了新的cmf模式,光传输的结果把大量胡桃壳磨成不同大小。主要的粘合剂是松树树脂。

分开后的内核,核桃的壳被认为是浪费和被丢弃。垃圾可以变成整个板的吃。将废物转化为资源是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

核桃壳和木材的品质重叠,可用于日常生活中。胡桃壳干燥和努力,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因为它阻止昆虫进入通过孔和裂缝,这也使得他们几乎无味。松木树脂是自然抗菌和树液安全使用小剂量。然而,松木树脂的焊接是有害健康,应该避免制造中NOS。胡桃壳更耐用比其他天然材料,磨损频繁使用。

这种材料的制造工艺是非常简单和高度可持续发展;没有使用人工添加剂。它只需要适当的粘结剂的比例,一个模具,和地面胡桃壳。生产所需的形状,这种物质注入模具。不良事件的结果NOS的生产过程中,前面的过程可以重复和没有产品被浪费了。填妥的表格从模具发射在400多度的高温应用釉。巴西棕榈蜡涌上增加耐用性和防止划痕。

号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材料中使用的各种形式和大小。建议用于餐具像大大小小的盘子,眼镜,花瓶等等。也可以用于其他来在家里自完成作品的美学价值补充了禅宗的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