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和平的新年决心

设计师:吴克群安对于ifuki

我们引领到2023年,是时候弘扬的传统的新年决心。一些常见的决议包括减肥目标、财务目标,吃干净,改善自我,锻炼,我们的激情后,等等。今年,让我们专注于家居和做一些可以实现的决议载有我们花很多时间在室内。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家是干净的,组织良好、舒适的使用。保持房子需要艰苦的工作和努力,这些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组织。让我们庆祝2023年希望和积极性,因为这些决议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忙碌的生活方式。

1。清理房间

整洁是一种最简单和最有效的方法给你的家带来清晰和积极性。

  • 采用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它不是要摆脱一切只是保持你所需要的东西。我们倾向于积累和囤积很多我们不需要的东西。它需要一点努力消除和捐献多余的东西。不管你之前你购买更多。
  • 需要一些灵感来自组织的玛丽近藤风格产品,无论你拥有快乐的火花。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为重要的空间和禅宗的氛围。

设计师:罗陀索托马约尔

2。深层清洁

是时候把你所有的圣诞装饰品,假期结束了。深层清洁房间和创建一个维护日常家庭一个光明的地方。

  • 设备每日、每周和每月清洗程序很容易坚持。在网上的各种清单。选择一个最适合你的工作风格。
  • 总是保持一个基本的清洁设备在每个卫生间和厨房容易可访问性,快速清洁,让家更有条理。

3所示。组织你的存储

小习惯,我们每天练习将帮助我们保持组织和创造一个整洁的家。

  • 强烈建议一起存储物品的一个类别。划分不同的部分保持玩具、充电器、电子书籍、衣服、工艺用品,论文,静止不动的,包装纸,等等。它将成为更容易的搜索自己想要的东西。
  • 存储你的物品盒、托盘、和篮子。标签的篮子和容器让它更容易找到他们在混乱。尽量垂直存储,这样所有的对象是可见的。
  • 停止混乱,信封,目录和文件往往会造成很多混乱。
  • 别忘了定期组织数字混乱你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保持删除额外的电子邮件、照片和退订邮件,等等。

设计师:Leydi Rofman

4所示。清扫和整理厨房

你的厨房有放假期间努力工作,所以现在是时候对一些深层清洁和组织。

  • 第一步是空的所有厨房原料并检查你需要保持的,丢弃或捐赠。检查不易腐烂的物品和罐装罐头的截止日期之前购买和添加新的杂货到厨房。
  • 空的厨柜和分裂的内容存储到项目,我们经常使用和很少使用的物品。
  • 给春天清洁所有的抽屉和橱柜和组织他们的分组技术,适合你的生活方式。地方最近的项目执行它们的功能。
  • 整齐有序的容器和罐头让烹饪更容易、更有效。
  • 购买额外的存储和组织工具比如推出架子,篮子,存储容器,内阁,和下拉菜单来提高厨房的效率。

设计师:南希·伊顿

5。组织你的家庭办公室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混合模型和在家工作的模型,所以我们必须确保内政部有助于提高注意力和生产力。同时,我们必须从建立防止频繁的杂物。

  • 不要让堆文件和文档创建混乱。创建一个邮件站为传入和传出的邮件。对论文进行分类到不同的文件,将它们按字母顺序,或最好的方法是去无纸化。
  • 划定一个区域让打印机和所有的印刷用品。使用垂直墙空间继续归档系统,衣架,搁置,白板。
  • 组织所有的办公用品容器、抽屉和篮子,把他们挡在视图,传授看起来整洁。
  • 组织根据大小和颜色的书,和风格。

设计师:norse.keeb

6。投资于智能和节能电器

这里是如何节约能源和反复出现的电力成本。

  • 投资于可编程的恒温器、智能电器、和智能照明节约用电成本。一个可以控制房子的加热或冷却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
  • 以防你需要更换白色家电冰箱、空调、洗碗机,他们应该替换为能源之星或节能电器。
  • 取代白炽灯和节能灯灯和LED灯因为这些灯是高度耐用,持久,有优越的节能。

设计师:三星

7所示。健康的习惯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我们应该注意保护我们的环境,和可持续的习惯应该是我们的家居装饰的核心。一些最好的路要走绿色和减少碳足迹如下:

  • 创建一个干净和宁静的环境,每天整理你的衣服,而不是扔在椅子上。
  • 使它成为一个指向关灯当你离开任何房间,关了灯不使用时减少了电费和扩展了灯泡的寿命。
  • 减少一次性用品,避免一次性包装,袋子购物,避免预包装食品通过购买当地的农贸市场。
  • 用电吹风的衣服比使用更环保的干衣机。它不仅节省了电力成本,还可以减少皱纹,增加衣服的寿命。
  • 提高房子的保温堵缝在门窗和挡风雨条。这是一个最好的方法来减少空气泄漏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降低加热和冷却成本。
  • 密封和绝缘热管道改进的加热和冷却效率。
  • 改善家里的水效率与低流量莲蓬头,因为他们可以减少水消耗近40%,导致显著节省年度供热成本。
  • 投资低和高度耐用的材料,因为它们可以减少家里的磨损,使长期节约成本。
  • 在家里尝试堆肥,因为它是一个过程,有机厨房和花园浪费,食物废料和树叶,分解成土壤。这是一个完美的方式回收废物从厨房和花园,花园将它转换成营养丰富的肥料。
  • 隔离你的湿干垃圾和废物放入垃圾箱和袋子的地方很容易访问。这种分离使得很容易进一步干垃圾分类成不同的类别。

设计师:凯蒂·马里斯

8。装饰与植物

植物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增加美丽和颜色,它允许我们痛苦和焦虑水平较低。

  • 他们有过滤质量,消除毒素,保持室内湿度。
  • 一些常见的污染物包括霉菌孢子,细菌,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仪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二甲苯、甲苯、甲醛和三氯乙烯,通常发出化学清洁剂和家用产品。

设计师:Terra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