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小屋,作为绿色家园,帮助你可持续生活!

太阳能是一种惊人的能源,是化石燃料的可持续和更清洁的替代品。今天,太阳能几乎被用于为所有东西供电——从微小的电池组到整个房子!没有例外。太阳能小屋似乎是新的热潮,而且非常环保!从度假小屋到微型住宅,太阳能被用于为各种建筑结构提供动力和支持。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舒适、实用、太阳能小屋,这些小屋住起来舒适,看起来很美,对地球也是一种福音。这些小屋与周围环境和谐共处,不排水,但事实上,尊重周围的自然环境!我不介意在这些小房子里居住或度假。

E-glamp是一种旨在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和旅游发展的产品/服务。你可以把它想象成airbnb的风格小房子与Bird或Lime这样的自行车网络合并。这是一个现代小屋的集成系统,全部由太阳能电池板独立供电。这些微型住宅还配备了智能技术,并连接到电动自行车系统,鼓励对景观进行碳中和探索。骑自行车不仅有助于保持农村地区原始的空气质量,而且还有助于获得愉快的锻炼。所有的E-glamp房屋都是模块化的,可移动的,并使用木材等可持续材料建造。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有趣的是,该设计如何能够重新利用和再利用雨水来满足客人的需求。

“丽丽派德”的这是一座由查克·安德森设计的豪华别墅,坐落在悉尼棕榈滩北部。安德森是一个船爱好者,所以他创造了一个漂浮的房子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个美丽的爱彼迎也有生态意识,它完全由太阳能供电,正在慢慢帮助我们转向可持续旅行。房子的外部是由木材建造的,包括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一个酒窖、一个卧房,当然还有一个浴室(为了我们在假期隔离后要喝的所有葡萄酒!)。你有一个在户外餐厅(意味着你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享受微风和阳光,当外出再次凉爽时)和下层的日光浴区,这里还拥有一个宽敞的露台。

Opperland cabin提供45升淡水存储和污水池,还设有Truma热水器和Victron逆变器,为居民提供基本的便利设施。它还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车主提供无尽的电力,让他们可以行驶数天。这个微小的结构包括一个带水槽的厨房,一个电磁炉和一个81升的冰箱/冰柜。这一切都由一个36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大窗户使它充满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和通风。这个想法是为了让人们在露营车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充分利用随之而来的自由的礼物。“对我来说,Haaks露营车证明了耐用性、舒适性和美观可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一个大胆而创新的设计,你想被看到,”宜家荷兰可持续发展经理lberic Pater说。

罗宾·法尔克设计了一座a形镜面度假屋,“Nolla”.Nolla在芬兰语中的意思是“零”,是Falck为芬兰可再生能源公司Neste的“零之旅”活动设计的,旨在建立一个最低排放的世界。小屋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位于赫尔辛基附近的Vallisaari岛上。它完全使用当地的胶合板和松树等可持续材料建造。为了鼓励游客保持“零浪费的生活方式”,每一个元素的设计都希望不留下任何碳足迹。它被镜子覆盖,由木高跷支撑,不包括现代商品。Nolla由无排放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动力,并提供了一个使用Neste MY可再生柴油的Wallas炉子,用于加热和烹饪。

在8 x 2.7米,钢框架和铝制外观,西里尔之家是一间双层单卧室,带全尺寸厨房、休息区、浴室和家庭办公室。这个小房子坐落在一辆双轴拖车上,带有高高的天花板,可以为你和你的猫朋友进一步打开这个小房子。铺着地毯的架子安装在办公室和阁楼卧室之间,当你在楼上的家庭办公室学习或完成工作时,你的猫可以在彼此之间交错。在对面,你会发现主卧室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甚至还有一个镂空的矩形空间,这样你就可以为你的一天做准备,而不用把头撞到天花板上。顺着梯子走到小房子的起居区,全尺寸厨房配备了内置燃气加热器、洗碗机、四燃烧器燃气灶台、烤箱、全尺寸冰箱,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和食品储藏室。

这个小屋的建筑CMF的灵感来自周围的云杉树,所以有很多灰色和深绿色的阴影。周末小屋Nové哈姆瑞设有太阳能电池板和垂直风力涡轮机的连接点,使其能源自给自足。屋顶和大部分外部都覆盖着耐用的无烟煤色铝包层。这类似于涂油的黑色木材,增加了机舱的简约,现代,优雅的美学。该地区有很多大雪,所以为了控制负荷,棱角分明的设计还以陡峭的斜坡屋顶为特色。该结构由交叉层压木板构成。

建筑师建造佩LittowMajamaja是一座海边小屋,由芬兰云杉和桦木胶合板建造而成。小屋位于赫尔辛基郊外,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来提供电力。你可以通过连接森林和正门的狭窄木甲板到达小黑屋。Majamaja是由绿色技术支持的小型可持续建筑结构的完美例子。

ZeroCabin希望通过提供可持续生活的工具来改变居住者的习惯。“这不是‘如果缺水会发生什么’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应该是‘如果缺水,我的生活习惯是否与我居住的地方可用的水有关?如果太阳能不够,我的消费习惯是根据可用的能量吗?团队在谈到设计背后的思考过程时补充道。无论你购买的是交钥匙还是DIY,所有的零屋都有一个结构基础,可以像树木一样,最佳地捕捉两种输入:阳光和雨水。小屋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超大的功能,但包括各种各样的修改,你可以根据你想要放置它的土地,只要它符合他们的环境指导方针。

满足的Cyberlandr是赛博卡车的伸缩弹出式露营附件,当完全垂直收缩时,几乎是卡车高度的两倍。Cyberlandr与Cybertruck类似,它没有外部门把手,当授权人员踏上车门或通过兼容的应用程序进入时,它就会打开。在内部,这款简约的弹出式露营车给人一种非常轻盈的感觉,这要得益于在需要时带有电致变色调光功能的双玻璃窗户。为了确保您有一个舒适的放松空间,紧凑的四季露营车配有加热地板,声控水龙头,32英寸电视,和一个4级水过滤系统。所有这些设备都是由500瓦的滑出式太阳能屋顶供电,一个顶着另一个。其中一个延伸到露营车的边缘之外,作为入口部分的顶棚。

这些胶囊由木材和钢铁制成,具有弹性,可以抵御恶劣天气。Ulmer Nest吊舱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一组传感器,可以监测温度、湿度、烟雾和二氧化碳水平。它还有一个热交换器,以供应新鲜空气和保持循环。运动传感器也取代了对摄像头的需求,同时保护了隐私,也确保了在情况需要时可以通知社会工作者,因为不允许过夜。一次可以睡两个人,可以躲避雨水、霜冻和湿气。它还连接到无线网络,因此使用吊舱的人可以在需要时与管理它的团队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