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CRONYM设计的特别版华硕平板电脑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引人注目的艺术品

华硕喜欢尝试与有创意的服装进行独特的合作,通常效果都很好。早在2020年,他们就与总部位于柏林的ACRONYM合作开发了ROG ZEPHYRUS G14-ACRNM笔记本电脑,现在两个阵营再次合作推出了限量版平板电脑

ACRONYM于1994年由埃罗尔森·休(Errolson Hugh)共同创立,他是技术服装行业的先驱,过去曾与耐克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现在他们为华硕开发了功能和时尚的ROG Flow Z13 ACRNM RMT02平板电脑。

设计师:首字母缩写而且华硕

这款游戏平板电脑的工业底盘非常具有艺术性,这一点很明显,因为休利用了设计钢铁侠战服的菲尔·桑德斯(Phil Saunders)的设计能力。这个看起来很酷的机器的创意是为了配合现有的ACRONYM夹克系列,项目负责人Rod Chong(洛杉矶创意总监)正好满足了人们的需求。这两个阵营为这个设计工作了将近一年,结果令人震惊。该包装配备了一个集成的皮带在身体,橡胶持有改善抓地力和加强角,以保护从碰撞损坏。在这个版本的键盘和屏幕保护程序已经在视觉上增加了额外的天赋。所有这些都是超级实用的,搭配任何现代服装都很惊艳。

根据Hugh的说法,《Republic of Gamers》是他们下一个大型作品的完美合作伙伴,因为ROG的方法非常开放。“它的工程师愿意进入未知领域,而且他们有实现这些想法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对于ROG游戏业务部副总裁Shawn Yen来说,他们与ACRONYM的合作开启了他们“从不同角度”看待事物的视角。

基于华硕ROG Flow Z13,一个由ACRONYM设计的也得到了一个终极性能的规格提升。普通版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4050显卡,而特别版则配备了RTX 4070。LPDDR5内存也一样,普通版本有16GB, ACRONYM版本有32GB。除此之外,13.4英寸的IPS QHD+(16:10)屏幕具有165Hz的刷新率,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H处理器,1TB M.2 SSD存储和56Wh电池130W充电都是相同的。

根据华硕的说法,只有14个限量版的华硕ROG Flow Z13 ACRONYM将可供购买。所有额外的额外功能和专有功能的价格将达到令人麻木的2500美元,所以人们最好还是选择Surface Pro、iPad Pro或Galaxy Tab 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