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nort POD是一个多功能旅行拖车,便携式办公室与鸥翼门

随着美国当代微型住宅的创造力和工程技术的发展,人们对它们的需求永远不会满足。环顾四周,你会惊讶于这么小的空间能容纳这么多舒适和方便。从毛绒床上用品到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在一个设备齐全的拖船内,你知道,无论你的冒险带你去哪里,你总是安全舒适的。

虽然美国已经有了现有的基础设施和有趣的大篷车,但新西兰只是在追赶无畏船(Dreadnort Boats)之类的人,他们创造了多用途的便携式结构,可以用作移动办公室、微型住宅或度假屋露营拖车

设计师:Dreadnort船

举个例子,POD (point of Difference全称)是一种多用途结构,它会让西方一些更有趣的选择相形见绌。POD被设计成一个海啸避难所,兼作船只或拖车,但由于其门的设计和大的全景窗,目前还没有应急设备。

尽管目前还不能防海啸,但POD是一个有鸥翼门的便携式办公室。大篷车的主体由船用铝制成,距离地面约4英寸,尺寸为5.1米x 2.5米x 2.5米,这使得它可以在20英尺的集装箱内拖着,也可以作为拖车拖在汽车后面。

有趣的是,这艘来自Dreadnort Boats的拖船外观奇特,它的v形座位和下拉式桌子在晚上可以变成一个睡觉的地方。考虑到POD的多种用途,它可以定制15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建造者正在为POD设计其他几种布局,使其可以用作食品车、售货亭、游艇或任何客户希望使用移动生活单元的地方。一套完整的POD起价约为6万美元(定制会额外收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