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刚刚为一款带有集成Apple Pencil的新款MacBook申请了专利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公司申请的专利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一份报告中,人们发现了一份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原理图,上面有一种新的输入设备——苹果铅笔。根据专利图片,当不使用时,铅笔可以很方便地固定在键盘内,并且可以很容易地弹出来作为输入设备,可以在屏幕上或触摸板上使用。除了作为鼠标的替代品,该专利甚至提到,这款铅笔将为MacBook提供额外的功能,比如f键功能。

根据Patently Apple的工作人员发现的这些专利图纸,我决定把一个3D模型放在一起,并让它旋转。从概念上讲,苹果铅笔出现在MacBook里让人感到困惑,但也可能令人兴奋。当你把铅笔放在MacBook上的那一刻,你就一手杀死了iPad Pro的上边缘,但你越想越觉得它可能会有用。Mac的“书”和“铅笔”就像笔记本和铅笔一样,是本能地结合在一起的,对吗?此外,它在两个产品之间创造了一种协同作用,我可以想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用铅笔将文件从iPad Pro拖到MacBook上,并让它们从一个设备转移到另一个设备上,扩展用户体验苹果的通用控制功能!

有可能(至少根据专利中的原理图),铅笔或“类似铅笔的设备”将位于键盘的正上方,取代最初为基本上被忽视的触摸条保留的区域。至少在概念上,我缩小了触摸栏,而不是完全删除它。目前,它位于右上角,在Pencil的对接区和Touch ID按钮之间。

Pencil或“输入工具”将位于MacBook的磁性对接区,不使用时可以充电。把它拿出来,我想你可以在屏幕和触控板上使用它,尽管Patently Apple的文章并没有真正强调它的用途。然而,它确实表明,Pencil不是普通的触控笔。这款新的输入设备将有多个按钮或触摸区,当停靠时,它可以折叠成一排功能键,甚至可以让你在MacBook屏幕上绘图时校准/控制屏幕亮度、媒体音量或更具体地说笔刷大小等设置。

然而,就像所有的专利一样,这项专利也应该有所保留。大多数专利只有一个目的——保护知识产权。虽然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款铅笔也应该进行重新设计,但它们并没有表明苹果公司计划向公众推出什么产品,所以假设苹果铅笔可能会推出新的触摸功能也不是太牵强。至于能够在你的MacBook中插入触控笔,专利文件(可以在下面找到)和这些图像是我所能提供的!

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

专利由显然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