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衣架可以深度扩展,增加表面面积,帮助潮湿的衣服更快干燥

无论是在晾衣绳上,还是在你的衣柜里,翻转衣架可以帮助把湿衣服更快地充气,从潮湿到干燥。衣架是通过“挺胸”来促进衣服内部的通风。这不仅能让衣服干得更快,这个聪明的功能还能让衣服更好地保持形状,而不是简单地从衣架上垂下来,伸展到肩膀附近。

设计单位:西安佳品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这个衣架看起来和你在衣柜里看到的其他衣架一样,但有一些小细节让它如此引人注目。首先,它配有一个椭圆底座,可以在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之间翻转。在水平方向上,衣架有一个蓬松的胸部,通过促进通风来帮助更快地干燥衣服,但在垂直模式下,椭圆变成了一个完美的地方,可以单独挂一条裤子,也可以和你的衬衫一起挂。

每个翻转衣架都在主衣架的正下方有一个辅助衣架,你可以用垂直轴而不是水平轴把衣架挂在另一个衣架上,这样就节省了晾衣杆上的空间。这样可以让你在同一根绳上挂更多的衣服,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效率。

衣架由灵活耐用的聚丙烯塑料制成,可以使用多年,磨损最小。它的设计看起来很时尚,但仍然有厚实的支臂和支撑肋,使它有力量挂住笨重的外套和运动夹克,甚至是沉重潮湿的衣服,否则会导致衣架的支臂向下下垂。“它已经获得了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6项外观专利,”设计师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