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缓解压力的动态旋转器是出于对数学和斐波那契数列的热爱而创建的

抛开压力球和挤压球,我有了一个新的灵感在方波-令人费解的动态旋转器。受斐波那契数列的启发,这个减压雕塑给数学带来了一个有趣的扭曲,创造了一些奇妙的视觉错觉,可以让你的思绪远离日常琐事。“方波”由21根相连的金属棒精心制作,出人意料地弯曲和变异。光是看着这个结构旋转和移动就很有趣……它的移动几乎像催眠一样。

有三种饰面:金属银、日食青铜和月球金,每一种都有自己不同的视觉错觉,让你着迷几个小时。只是别忘了时不时地回到现实中来!

设计师:Ivan Blac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方波

一个独特的运动设计灵感来自斐波那契序列这是构成每一个生物的基本结构。转一转,就会有一系列令人费解的惊喜视错觉,出乎意料催眠革命

方波由21根相连的金属棒组成,随着能量的引入,金属棒会发生意外的弯曲和突变。相同元素的重复被精确校准,以创建复杂的流体结构。

100%意大利制造

在英国设计,在意大利制造,方波结合了标志性的自然形式和数学公式。材料的每一个弯曲和卷曲都经过精确校准,以创建无缝集成的机制。

在意大利一家有30年金属加工历史的工厂制造。每个单元都是手工组装和测试。Square Wave是9,8 x 9,8英寸(25×25厘米),由优质镀铬钢制成,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是的,你可以把它挂在你的花园或院子里)。

关于伊万·布莱克

方波是由获奖艺术家伊万·布莱克设计的。他的作品反映了对自然界中随处可见的数学模式的迷恋和亲切感,例如波浪、树叶、贝壳、人体形态等。他的设计倾向于极简主义,他的作品揭示了秩序如何无声地统治着我们看似无序的世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4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