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微型自浇草本植物种植机可以用磁铁连接到你的冰箱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rbstn/pico-a-farm-in-your-palm-growing-is-fun-again

我不可能比设计师Arun和Karanvir更清楚地表达它,他们称Pico为“适合你手掌的农场”!这是一种优雅的(坦率地说也是准确的)方式来描述这种便携式,自动浇水的种植器,它足够小,可以连接到冰箱的一侧,以获得最新鲜,最健康的农产品。

Pico是一种小型的自给自足、自浇水的花盆,自带照明装置,可以放在厨房台面甚至墙上的任何地方。Pico比亚马逊Echo略小,可以让你更快地接触到新鲜的草药,比你说“嘿Alexa”还要快,因为它是为你自己的厨房花园而设计的!

Pico播种机是去年Herbstation的一个更小、更有效、更方便的兄弟,后者引领了一场运动,让人们能够种植自己的绿色蔬菜。考虑到多达50%的蔬菜营养从收获到到达你的盘子,你永远不知道你买的农产品实际上来自哪里,Pico的设计让你在最新鲜的条件下种植自己的蔬菜,没有任何化学物质或浪费,而且是免费的!它小巧便携,坦率地说,可爱的设计让人想起了电子宠物,但这里的设计让事情变得更简单。Pico实际上有自己的模仿太阳的生长灯和一个自动浇水的蓄水池,所以你实际上只需要每周给它充电和补充一次水,植物就可以自己生长了。

此外,Pico的设计是方便和便携的。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这很重要?因为大多数人不喜欢厨房花园这个想法,因为它听起来很“乱”。由于体积小,不乱,而且非常方便,你可以在家里有多个花盆,Pico省去了自己种植草药的麻烦。它和智能音箱一样小,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桌子或桌面上,它的背面还配有各种附件,从磁铁到壁挂式挂钩,甚至魔术贴,让你可以把花盆贴在冰箱、橱柜、墙壁甚至软板上。此外,照明单元配备了一个伸缩附件,你可以扩大你的植物继续向上生长!

最终,皮科的工作是让植物学变得方便和易懂。虽然Pico的初衷是在厨房里种植微型蔬菜,但你也可以用它来种植装饰性花卉,甚至是净化空气的植物。它的自浇水,自照明技术为你做了艰苦的工作,让你的工作只是欣赏你的植物,因为它们自己生长,偶尔浸入抓一把最新鲜的香草来装饰你的食物!

设计师:Arun Raj, Karanvir, Vaishnavi和Sumed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

手掌中的花园

用Pico进行正确的植物养育-带有伸缩LED生长灯,多个支架和自浇水系统。

植物的问题

尽管拥有植物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是巨大的回报,但这并不总是容易的。

Pico -不用再猜了!

不要担心浇水不足或浇水过多。不要担心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阳光或过度暴露。无论是食用植物、多肉植物还是观赏植物,Pico都知道您的植物需要什么。

这个小东西。

变成了这个。

还有一些很酷的LED种植灯。

黏在任何地方,浇水,生长任何东西!

Pico特性

你的私人太阳

多亏了Pico的多光谱LED种植灯,给你的植物足够的光不再是问题。

由欧司朗高性能节能led供电,Pico提供所有必要波长的光,完全取代太阳,让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种植植物。

这些强大的led被选择来支持广泛的植物,每种颜色波长刺激植物的特定生物功能。

led安装在一个易于调节的伸缩臂上,因为植物在我们的led下疯狂生长!让人想起老式的无线电天线,它生长在你的植物旁边。当它们向上向光线延伸时,将Pico向上延伸至一英尺高。

铝散热片使LED模组坚固轻便;它还通过出色的散热能力帮助LED芯片使用更久。

Self-watering系统

Pico的浇水系统确保你的植物有足够的水,因为他们需要-不多不少-维持他们的健康和美丽。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每周倒一次水。

就像植物的根将水从土壤中拉向它们一样,通过毛细作用,Pico将水从水库中吸到土壤中。当你的植物吸收水分时,Pico会给它们更多的养分。这确保了它们不会变干或在太多的水中腐烂。

该设计仅采用毛细作用和重力,不需要任何电源,也不涉及电机或泵。

把你的植物放在任何地方

有3个可互换的支架(磁性,魔术贴和壁挂式支架),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生长。

两侧的USB Type-C端口,您可以将多个pico连接在一起,为自己建造一个室内丛林!只需将电缆连接到两侧,每个Pico将接受并将电力传递给下一个Pico。

种植任何你喜欢的作物

有了Pico,他们确保所有变量都恰到好处,所以你可以在家里轻松种植你最喜欢的草药。

有橙子味、柠檬味和薄荷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4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