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模块化的躺椅为办公室带来了一些家的舒适

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对工作场所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从隔间到开放式平面图,再到开放式平面图,办公空间经常在技术、高效的生产力空间和舒适、鼓舞人心的人类空间之间波动。最近几个月,随着人们在适应了在家办公的舒适和挑战后开始回到办公室,这一点变得尤为明显。虽然将整个WFH设置引入公共工作空间绝对不可取,但可以将一些更有利的元素整合到办公室设计中。这正是这个家具系列,尤其是这把躺椅试图提供的,帮助人们恢复工作生活,同时仍然享受他们在家里拥有的一些便利和隐私。

设计师:安东尼Chupp

当世界各地的人们被迫开始在家工作而不是在办公室工作时,许多人都在努力适应和应对。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员工和他们的家人已经发展出了一些策略和工具,帮助他们在家里受到各种干扰和诱惑的情况下保持高效。现在,钟摆向相反的方向摆动,人们试图重新适应在办公室工作,同时也渴望在家工作的积极体验。

“反弹”是一个家具系列,试图将这些特征带到办公室,主要关注隐私和个性化等属性,这在今天的许多开放式平面图中几乎已经变得罕见。科纳躺椅是这类椅子中最有趣的一种,看起来就像你在办公室里想不到的东西。这种设计不仅展示了灵活性,而且还展示了便利性和舒适性,这更多地与家居家具有关。

科纳的底座是一个短的圆柱形底座,它本身在任何房间都是一件很有吸引力的作品。它与不同高度的弯曲靠背结合在一起,既增加了椅背的支撑,也增加了椅子的特色。椅背上覆盖着羊毛毡,可以作为吸音材料,在坐在椅子上的人周围创造一个声音上的私人空间。椅背也可以独立支撑,可以放在任何普通的办公椅后面,也可以作为视频通话的隐私背景。

该系列还包括一个模块化的架子,它带来了你通常不会从办公家具中期望的定制水平。还有一些隔音面板,可以在进行视频通话时降低背景噪音。这些家具代表了办公室工作人员不断变化的需求,特别是随着视频通话成为日常办公室生活的一部分。这也反映出人们越来越渴望创造更多可以个性化的私人空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旧的小隔间式工作场所在某种程度上提供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