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信用卡形状的设备可以比大多数智能手表更好地准确捕捉心电图

这款手表的售价为89美元,比苹果手表便宜得多,而且可以与任何智能手机无缝连接,不使用时还可以直接放进钱包里。

这是世界上最轻薄的心电图阅读器——卡迪亚移动卡。这款设备设计得非常薄,可以放进你的钱包或卡座里,它的形状和厚度和信用卡差不多,但与此同时,它获得了fda的许可,可以检测AFib,以及识别六种最常见的心律失常。AliveCor的工作人员非常正确地指出:“心律失常不会等到医生的办公室。”KardiaMobile卡就在你的钱包里或手机背面的MagSafe卡座上,只需将拇指放在传感器面板上30秒,卡就会通过蓝牙将心电图数据传输到你的手机上,就可以轻松使用。

设计师:AliveCor

AliveCor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路便携式个人心电图设备系列.虽然之前的版本也一样便携和高效,但它们都比不上卡的轻薄,而且它正好适合你的钱包。

KardiaMobile卡是一个1导联心电图阅读器,可以检测AFib,心动过缓,心动过速和正常窦性心律-以及其他心律失常,当您订阅了KardiaCare会员。这款设备的形状、大小和重量都和信用卡一样,有一个单独的电源按钮,可以打开或关闭卡,LED灯会发光,让你知道它的状态。当KardiaMobile应用程序读取你的心跳时,卡的左右两侧的电极记录你的拇指或食指,在短短30秒内,你就有了心电图读数——这和苹果手表的时间差不多。

KardiaMobile卡的真正亮点在于它的生态系统不可知方法。它同样适用于安卓和iOS设备,让你不需要去医生办公室,也不需要任何电线、吸电极和凝胶,就能得到医疗级的心电图。该卡本身有2年的电池,可以在一天中多次使用,为您提供全面的心脏心电图图。卡是fda批准的,可在您的FSA/HSA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