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金属桌吧让写信变得轻松愉快

信件是生活的一部分,尤其是对那些仍然通过蜗牛邮件收到账单的人来说。但是,即使我们收到了来自亲人的欢迎邮件,了解内容也可能是一件费力和令人烦恼的耐心练习。当然,开信刀的种类数不胜数,有些人甚至利用这个机会设计出了一种可能被误认为是古代传家宝的开信刀。另一些人则会简单地使用美工刀或剪刀,在某种程度上完成工作,但不太精细。然而,所有这些切割器的工作原理都差不多,都是靠运气和你的技巧来让信封放弃它的宝藏。在当今这个时代,这可能是不必要的工作,而这个相当漂亮的金属块解决了这个问题,让你只需轻轻一划就能打开一封信。

设计师:Tatsuya Kobayashi for Takeda Design Projec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

切信刀实际上是一种类似于刀的工具,它们的作用是相同的,试图切开粘合剂或纸张本身,以触及信件的内容。有些人干脆走更实际的路线,把信封的短端剪掉。前者会把信封弄得乱七八糟,而后者会产生一堆废纸。这两种方法都不是理想的,也不能消除简单地打开信封的摩擦。

Confocus通过完全改变动作来改变你打开字母的方式。而不是运行刀片通过信封,这封信切割机运行信封对刀片代替。如果你曾经在终端机上看到过刷卡,或者自己刷卡过,那么这个动作应该很熟悉。当然,这可能不那么时髦,这取决于信封的厚度,但这比自己切信封要容易得多,工作量也少得多。

这款神奇文具工具的诀窍在于,里面的刀片只在信封的一边开了一个口子,而不会切开另一面。这就像在信封上开一个大小合适的口子,把里面的东西拉出来。而且由于纸张实际上没有被切断,也就不用担心桌子上到处都是纸屑了。没有忙乱,没有混乱,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打开一封来自家人或朋友的珍贵信件。

字母切割器是一个简单的块加工铝阳极氧化,给它一个低调的美。即使它只是放在你的桌子上什么都不做,它也可以看起来优雅而时尚,就像一件极简主义的装饰品。考虑到它的重量,你也可以很容易地把它用作镇纸,让人们注意到它本身,而不是它下面的那堆纸。当刀片最终变钝时,你可以很容易地用附带的工具打开它并更换刀片。这样,你就可以永远使用这个切割器,远远超过你接收信件的时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