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着这个游戏手柄,就像突击步枪一样击落敌人,以获得最大的沉浸感

移动游戏控制器它们的数量很多,但操作机制或多或少是相同的。它们从两侧扣在你的设备上,一个很好的例子是雷蛇岸.或者放置在游戏手柄的顶部龟滩原子侠

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概念概念吸引了我的眼球,因为它纯粹的功能优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沉浸其中。下一代配件带来了一种分层的沉浸式体验,以最吸引人的方式回应互动。

设计师:Rahul chapia

有三种不同的模式,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可玩类型,狂热的玩家会希望拥有一个控制器的战略优势。还有目标模式(Target Mode),握着游戏控制器就像握着突击步枪一样,以最适合的姿势射击,以获得最大的沉浸感。第二种是Pilot Mode,可以像握方向盘一样握住控制器,并为Grid Autosport sim等游戏提供实时转向输入。第三种是经典模式,用于角色扮演游戏或当代街机经典游戏。

想象一下,在玩《使命召唤:手机版》的时候,手握手柄就像握着猎枪一样,指向敌人的方向——整个游戏体验将会得到多大的提升。无需滑动位置并点击屏幕上的射击按钮,只需朝着预期的方向移动并点击扳机,就能获得接近现实生活的感觉。它将介于传统手机游戏和真正身临其境的VR体验之间。

按钮的位置和握着的位置看起来最适合所有类型的玩家,在概念设计中投入了相当多的思考。在游戏控制器上做一些调整是很有可能的,我希望它能尽早实现。毫无疑问,我已经想拥有它了,因为VR游戏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