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Bot是世界上第一台自动泡茶机,可以完美地泡茶、印度茶甚至抹茶

茶是世界上仅次于水的消费量最大的饮料,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一种设备可以自动泡茶。ChaiBot被设计成实际上是茶中的Nespresso,它将科技的专业知识带到古老的泡茶艺术中。这款桌面设备几乎可以处理所有你能想到的茶,可以泡茶、奶茶,甚至是浓郁而颓废的抹茶。你所要做的就是把茶加到ChaiBot里,然后告诉它开始冲泡。根据你买的茶的种类,ChaiBot会选择冲泡温度和时间,专业地提取出正确的味道和抗氧化剂(提取出99.8%的茶分子)。然后将冲泡好的茶倒入水壶中,这样可以让你的茶在几个小时内保持温暖,所以你永远不会喝到无味的室温饮料!

设计师:Shaswat Dixit & Nicola Zanett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美元250美元(30%)。快点,只剩下3/460了!

ChaiBot的非凡之处在于,它可以节省冲茶的时间和精力,就像咖啡机冲泡咖啡一样。和煮咖啡一样,泡茶也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不同类型的茶有不同的冲泡温度和时间。如果做错了,你要么泡多了,要么泡少了,让茶变得苦涩或无味。chaaibot就没有这样的障碍。它有自己的数据库,帮助它准确地了解如何冲泡每种茶。只要把你的茶倒进ChaiBot的冲泡室,让它知道它在用什么,机器就会自动控制。然而,与Nespresso咖啡机不同的是,ChaiBot不会强迫你使用任何特定类型的茶。你可以用自己的散叶茶(有姜或肉桂的香味)、抹茶粉、茶包,甚至是ChaiBot自己的茶盘来泡一杯(或几杯)你最喜欢的茶,甚至可以自定义冲泡时间和温度,然后把你最喜欢的食谱留着以后喝。

多摄入30%的抗氧化剂。

比水壶快4倍。

说实话,全能和一致性是游戏的名字。无论你想喝红茶、绿茶、奶茶,甚至是抹茶,ChaiBot每次都能熟练地为你沏出完美的茶,比你手工冲泡时多提供30%的抗氧化剂(更多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你的身体自然地对抗糖尿病、心脏病甚至癌症等疾病)。它使用了适量的水(取自ChaiBot的可重复使用的水室),将其加热到正确的温度(比水壶快4倍,因为加热和冲泡都在同一个水室中进行),并让茶叶在其中浸泡适当的时间。

ChaiBot带有一个穿孔的冲泡室,里面有茶叶、茶袋或茶盘,这样茶叶在冲泡时就会被过滤掉。这也让清理工作变得异常简单。ChaiBot的右手边有一个触摸屏界面,可以让你访问茶机中大量的茶叶库,你可以选择预设的,甚至可以自己设计。考虑到我们生活在2022年,ChaiBot还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远程泡茶。这不是茶泛滥吗?

茶模式

柴模式

抹茶模式

一旦冲泡到完美的程度,ChaiBot就会把你的茶分装到一个倒壶里,然后你就可以用杯子为自己、家人或客人倒茶了,一次最多可以倒6杯。标准的红茶和绿茶会直接倒入壶中,而对于奶茶或抹茶,你只需要提前往壶中加入牛奶,茶就会混合进去。倒茶壶不仅仅是一个方便的小容器来收集你的茶-它也为你保持茶的热,长达2小时不改变它的味道或成分。这意味着你可以喝到第二轮或第三轮茶,而不必在紧张的喝茶工作中重新沏一杯!

这样你就不用自己清理了。

用完ChaiBot后的清理工作也比平时简单。茶叶/茶叶袋/茶叶盘放在一个穿孔的金属圆筒里,一旦你的茶冲泡和分发,就可以很容易地清空和冲洗。至于ChaiBot的其他部分,它有自己的清洁周期,所以你不需要擦洗任何锅碗瓢盆。只需向酿造室中添加液体肥皂,并选择清洁周期,ChaiBot就可以为您完成所有工作。另一方面,底部的罐子可以在水槽中清洗或放在洗碗机中。

ChaiBot起价175美元,合理得令人惊讶,有三种车身颜色——黑色、白色和抹茶绿。你可以使用自己选择的茶叶或茶包,或者选择ChaiBot特别挑选的茶碟,涵盖了各种各样的口味,包括流行的经典茶,如伯爵茶、柠檬绿、洋甘菊薄荷,也有异国情调的混合茶,如玛莎拉茶和姜豆蔻。来吧,使用下面的链接来获取一个ChaiBot,让你的生活和早晨再次充满美丽的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5美元250美元(30%)。快点,只剩下3/460了!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