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的第一个3d打印元素是一个迷你玩具鸭子

乐高已经成为乐趣和创造力的代名词,虽然它最初是为孩子们准备的,但那些内心年轻的人已经长大,无论他们年龄多大,都接受了它。事实上,我认识的成年人可能比孩子更多,他们喜欢用积木搭各种各样的东西,通过各种各样的极客套装来创造流行文化。迷你人偶是乐高热潮的一部分,我们看到角色甚至是定制的添加到场景和空间中。如果这些小动物也能拥有自己的玩具呢?

设计师:乐高

乐高已经开始尝试其他制造技术,除了他们经过时间考验但昂贵和耗时的成型机工艺。3D打印当然是他们一直在研究的东西之一,所以他们很快就能创造更小、更便宜的生产运行。早在2019年,他们就制作了第一个限量的3d打印元素,但只分发给参加年度乐高内部之旅的人。现在他们把它推向了相对更广泛的受众,它真的很可爱:一个小鸭子玩具。

这只小塑料红色鸭子实际上是乐高创始人奥勒·柯克·克里斯蒂安森(Ole Kirk Kristiansen)创造的木制玩具鸭子的复制品。不管你在用什么迷你模型,它都不仅仅是一只“普通的”宠物鸭。当你在一个表面上滚动它时,它的喙会张开和闭合。这是因为它使用了选择性激光烧结工艺,使其具有功能性和机械元素。希望这是乐高能够以更小的数量和更实惠的价格创造更多建筑元素的第一个阶段。

目前,这只3d打印的塑料大黄鸭只能在丹麦比隆的乐高之家限时购买,价格约为12美元。不过,你需要预约参观迷你玩偶工厂,并回答一项调查或对玩具做出快速反馈。如果你是乐高的超级粉丝,而且你正在丹麦或计划很快去那里旅行,这可能是值得你花时间的东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未来还会有哪些3d打印的乐高玩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