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宝石般的玻璃杯真的让你的饮料和零食闪闪发光

水对生命至关重要。人类可以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存活数周,但在没有水的情况下只能存活几天,这证明了水对我们的身体是多么重要。毕竟,你的身体大约60%是由水组成的。然而,即使不是关乎生死的情况,喝水对保持我们的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它对健康有很多好处,比如改善记忆力和情绪,帮助保持体重,防止皮肤干燥。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全天保持水分的重要性,但很少有人真正做到。在醒着的时候增加你的水分摄入量的一个技巧是把水放在身边,这个杯子不仅让你很容易而且很有吸引力地把你的饮料放在胳膊够得到的地方。

设计师:TENT x Zarigani Work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

TENT设计工作室与另一家设计工作室ZARIGANI WORKS和塑料零件制造商Sakae Kogyo合作,创造了这款简约的餐具,以改善你的饮水习惯。有些水瓶又大又笨重,而且在视觉上很吵,让你觉得他们在不停地唠叨你喝水。相比之下,在你的桌子、书桌或床头柜上,上下颠倒的餐具微妙而优雅的存在不会分散你的注意力,而是善意地鼓励你偶尔喝一口水。它简单的设计融入了你想要的任何空间或美学,而不会显得突兀。

当然,这款上下颠倒的餐具不仅可以盛水,还可以盛所有你喜欢的饮料等等。它是一套玻璃杯,尺寸略有不同,用途广泛。大小略有不同的杯子可以让一个杯子倒置在另一个杯子上,起到盖子的作用,防止任何不需要的颗粒进入你的饮料中。无论是作为一个玻璃杯和盖子,两个玻璃杯,还是一个玻璃杯和一个零食碗,它都会给它装的任何饮料带来生命。

上下颠倒在你手中的感觉和它在桌子上的感觉一样好,你会惊讶于它的高度清晰。清酒酒的制造商已经生产家用电器和汽车塑料零件40多年了,特别是以高质量、透明的塑料产品而闻名。多亏了他们的专业技术,这款上下颠倒的餐具没有任何波浪线或流痕图案,而这种波纹线或流痕通常在塑料树脂制成的产品中很明显。相反,它手工抛光的光滑表面反射光线,像珍贵的珠宝一样闪闪发光。

这款餐具由非常耐用和有弹性的Tritan共聚酯制成,防碎且重量轻,适合儿童和户外使用。你不必担心玻璃杯掉下来,接触到坚硬的表面时摔坏。喝完后,你可以用水和肥皂手洗杯子,或者简单地把杯子和其他盘子一起放进洗碗机里,这样就可以轻松维护了。

在我们不断移动、忙碌的生活中,倒置杯温柔地提醒你,时不时地喝一口水,照顾好自己。有了一个流线型的容器,也可以装你的小零食,你可以保持水分,饱腹,健康,时尚。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