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引人注目的意大利自行车看起来像一辆越野自行车,但它实际上是一辆踏板动力自行车!

虽然在第一印象中,你可能会误认为(任何人都会)这是一个强大的电动自行车准备采取任何地形-它实际上是更微妙的东西。是的,这实际上是一个踏板动力电动自行车这款车被称为“碳”,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Moto Parilla制作。raybet雷竞技当需要时,它可以通过电动马达辅助的动力穿越任何崎岖的地形自行车带有保证的脂肪车轮优越的抓地力。车轮与同样大的超大盘式制动器和液压制动器完美同步。

复合碳纤维和铝制车身进一步为新时代骑手的喜悦赋予了自行车非常现代的吸引力。更不用说这种材料带来的韧性、灵活性和耐久性了。加上超高端的减震器和前面的梁式悬挂叉,骑车人可以自信地把它带到任何地方。Carbon的设计是为了在小路上行走,对于那些不能在电动山地车上投资大量资金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选择。谈到这个坏自行车的外观,它有那些几何图案,借给它一个非常尖锐的美学,同时仍然保持增强的性格。

碳自行车可以有许多颜色变化和模式,以满足您的个人喜好。然后有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比如每年生产130套的限量版,由一些最好的意大利工匠手工绘制的Mimetica -需要近两周的时间来实现,或者带有4000瓦无刷电机的Ultra版本。Moto Parilla根据你选择的型号不同,售价在7000美元到10000美元之间。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骑它的肾上腺素激增是保证的!

设计师:Moto Parill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