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CRS-01是未来摩托车的野兽派替代品

不管当前的现实意味着什么,人类梦想一个更美好、更光明的未来是很自然的。这就是为什么概念设计自然地用迎合当前设计趋势的设计语言描绘理想的场景,就好像这些在未来会保持不变一样。对于未来的汽车来说,这通常意味着平滑宜人的曲线,干净清晰的表面,以及浅色或明亮的色调。当然,设计趋势和风格总是来来去去,今天流行的东西可能在十多年后就不再流行了。清洁、极简主义的汽车可能不是我们未来要面对的,而这款限量版摩托车提供了另一种版本,它可能看起来粗糙,甚至有点反乌托邦。

设计师:“航行者”号

虽然从逻辑上讲,车辆的设计是考虑到运动的,但要让机器供人类使用,还需要考虑其他因素。当然,安全是第一位的,但汽车也必须舒适。今天的汽车和摩托车的设计经历了几十年的改进和改进,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但这款委托SOLID EV摩托车似乎把舒适扔出了窗外,至少从视觉上讲。

SOLID CRS-01看起来粗糙,尖锐,几乎具有威胁性,这些特性通常归因于野兽派设计风格。这就好像是简单地将金属薄片以锐角折叠,然后与车轮、发动机和其他部件组装在一起,使摩托车运动。在某种程度上,这正是这辆摩托车的设计理念。它的概念是采用模块化的方法,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材料,整流罩完全由钣金制成。

这给了摩托车一个独特的外观,似乎世界上已经用完了材料,或者工厂把金属铸造成更讨人喜欢的形状。并不是说CRS-01不吸引人,但与摩托车相比,它确实有更主要的存在,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骑在它身上绝对不舒服,因为它的身体似乎没有考虑到人体更柔软、更有曲线的形态。它当然有特色,明确表明它意味着严肃的事情。

与此同时,它看起来不像一些未来概念设计所描绘的那样,在最轻微的事故中就会轻易解体或损坏。它似乎更像是为崎岖的地形和环境而设计的,有些人会自动将其与反乌托邦场景甚至赛博朋克类型联系起来。谁知道呢?这可能就是等待着我们的,尽管我们希望在暗淡的未来变成我们的现在之前明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