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家具的简单解决方案

otable_layout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能够采用不同用途和形式的家具,但是o型桌令人惊叹的简单性使它从饱和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这引起了我们的兴趣。

o型桌设计了两种尺寸变体,小的和大的,这只是增加了它的功能进一步!大的变种使一个引人注目的桌子,将成为任何房间的谈话点,或者它可以简单地滚动成为一个独特的衣架或装饰性的海报框架!

两张桌子中较小的那张被设计成成对工作,抬高了木材,与它们的工业黑色表面形成对比。通过组合小桌子和大桌子,可以创建超过20个配置,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但同样引人注目的美学!

设计师:Jeongho Ko, Hyoungseop Kim, Heesoo Kim & Youngjik Lee

otable_01

可旋转的

用户可以通过旋转部件来变换工作台,实现多种功能。此外,桌子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只需简单地滚动它。

otable_02

otable_03

otable_04

otable_05

otable_06

结合

小O表可以与大O表组合,形成20多个不同功能和轮廓的形状。

otable_07

otable_08

otable_09

otable_10

otable_11

otable_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