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的概念击中了所有正确的音符

人们对我们呼吸的空气质量非常感兴趣,也非常关心,尤其是在室内和家里。这导致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和除湿机的销量上升,以及它们的设计创造力的爆发。这类电器大多立在地板上或桌子上面,通常是圆柱形或四四方方的塔楼。当然,这并不是设计空气净化器的唯一方法,已经出现了许多概念设计来突破这些界限。其中一款尤其引人入胜,因为它将设计师喜爱的创意结合在一个有吸引力的包装中,可以贴在墙上,也可以放在房间的任何地方。

设计师:dodogan Mert Güven

没有规定空气净化器必须是很高的物体。对于那些必须被放置在重要角落甚至房间中心的东西来说,它恰好是最方便的形式。它必须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吸入周围的空气并吹出经过处理的空气,但这也限制了设备可以放置的地方。

相比之下,Purific是一个扁平的盒子,可以放在墙上,也可以放在地板上、桌子上或架子上。它的中心设计灵感来自自然形状和禅意花园,与通常的空气净化器的格栅和通风口相比,它创造了一个更平静的视觉效果。它的背部还带有环境光,以加强这种舒缓的意象。这盏灯恰好也是一个提醒,提醒你该清洗滤镜了。

除了更具美感的设计,Purific还被设想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它的等离子滤清器不是当它太脏时你需要扔掉和更换的东西。你只需要清洗它,然后一次又一次地重复使用。它也很容易修复和更换损坏的部件,而它的车身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可持续材料。

除了净化和增湿室内空气外,它还利用可回收胶囊散发精油。容纳这些胶囊的可移动模块也可以作为一个时钟,这符合其作为墙壁装饰的设计。它是否更有效地吸入和排出空气可能需要测试,但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设计,尤其是因为它满足了所有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