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 Vantum游戏椅在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性和适应性方面开创了新的标杆

赫尔曼米勒已经开创了办公椅的先机,并通过流行的游戏专用版本的embodiment(与罗技G合作),Aeron和Sayl椅稳步建立在游戏世界的主导地位。现在,广受欢迎和信赖的人体工程学办公家具制造商又与罗技为了获胜游戏椅设计这很难被忽视。

赫尔曼米勒x罗技G Vantum游戏椅是第一个完全以游戏为中心的椅子由密歇根州的制造商。只是为了记录,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带有胸部支撑垫的游戏椅(用于上背部,颈部和头部支撑),这增加了USP。最重要的是,这把椅子的价格要低得多,只有995美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极地、耀斑和黑曜石。这是两人的第一个合作作品,Herman Miller X Logitech G体化游戏椅,于2020年首次亮相,售价1500美元。

设计师:赫尔曼米勒而且罗技

Vantum专为长时间的游戏过程量身定制,让玩家“坐下来时保持活跃/直立的姿势”。这是可能的定制座椅垫和PostureFit的额外可调的下背部支持。从而防止懒散,减少疲劳,在热游戏行动。

当你从所有的射击或激烈的比赛中休息时,椅子通过可调节的头枕支撑着头部与脊柱的接合处。显然,我们可以看到这把椅子考虑到了游戏的人体工程学,并在不同的游戏阶段提供支持。Herman Miller游戏部总经理Jon Campbell表示,他们的团队将注意力转移到满足玩家的多种需求上。因此,对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来说,在看电影、与朋友聊天或进行虚拟活动时,一个同样有支撑的斜倚位置非常重要。

这把椅子有一个灵活的坐垫和特殊的悬浮材料,无论什么姿势都能平衡压力。这确保了最大的舒适性和支持呼吸循环。在面料耐用性和玻璃填充尼龙框架方面,HM不遗余力。聚氨酯泡沫头枕和座垫是由100%可回收的聚酯织物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