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椅概念有多功能靠背椅土豆

在寻找我将长期使用的椅子时,舒适总是优先考虑的。对于像我这样的沙发土豆,我很可能会花几个小时在这里看书,追我最喜欢的电视剧,或者只是懒洋洋地无所事事。我可能还会一手拿着饮料,所以椅子也应该能靠近边桌或其他地方,以便放置我的咖啡杯或酒杯。但如果椅子本身有空间放饮料和其他东西呢?

设计师:MSDS工作室

环绕躺椅是一种概念,如果有机会的话,它很可能会进入我的公寓。它有一种三维的靠背,可以让你选择不同的坐姿(有时是躺着),哪种姿势你最舒服,哪种姿势你现在需要。这意味着它足够宽敞,你可以盘腿坐,斜坐,后仰或弯腰。甚至有一张照片显示有人躺在椅子上,看起来仍然很舒服。

真正吸引我注意的是“架子”,从技术上讲,它是靠背的一部分,但可以用于各种用途。你可以用它把咖啡杯放在旁边,在笔记本或日记本上写字,在椅子上休息手臂,或者当你想躺下阅读或小睡时把它用作头枕。从设计角度来看,与传统的椅子相比,它散发出一种前卫的外观,但作为一把功能性椅子,它看起来足够舒适。

椅身是由RPET或回收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制成的,所以你可以说这个概念有一个环保的方面。躺椅的床罩本身采用了类似地毯的材料,设计师说它有一个“软”功能主义的核心。它看起来有一个坚韧和坚固的外观,虽然你绝对需要一个椅子,你也需要它是柔软和舒适的。希望这一个将是,但基于产品渲染,它可能是一个伟大的补充,像我这样的沙发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