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动物玩具其实是幼儿洗澡的必备品

在某些时候,让孩子洗澡几乎变成了一场战斗,而不仅仅是一件苦差事。这一问题催生了许多产品,这些产品不仅试图让孩子们在洗澡时更安全,而且更享受,这也减轻了父母和监护人的压力。然而,许多儿童友好型产品往往对地球并不友好,特别是使用的塑料容器一旦用完就会被扔掉。有时候,想一个人类和环境双赢的解决方案并不需要太多的思考,而这个产品概念试图做到这一点,用一个环保的洗发水和沐浴包装,你不必再扔掉了。

设计师:莫妮卡Bhyrappa

说实话,像洗发水和肥皂这样的儿童沐浴用品的包装更关心的是安全性而不是美观。事实上,让洗发水瓶和粉饼盒看起来很有趣,甚至可能太冒险了,因为它们里面的物质会带来危险。然而,只要多加注意,实际上就有可能拥有既安全又有趣的产品,这也是Bebo试图实现的目标。

Bebo是一个为幼儿提供双重功能的沐浴必需品系列产品。当然,它们主要是用来装个人卫生用品的,比如洗发水、啫喱皂、爽身粉和乳液。然而,与此同时,这些容器的形状很有趣,类似于特定的动物。换句话说,这些容器可以成为这些孩子不再使用后可以玩的玩具。当然,它们的设计也是为了防止孩子们在洗澡时玩耍时不小心打开或挤出里面的东西。

Bebo系列的每个成员都有特定的设计和特定的使用方式。例如,洗发水瓶是一只大象,它的鼻子形成的圆圈可以用作泡沫制造者。大熊猫凝胶肥皂容器是一个黏糊糊的玩具,而长颈鹿粉末瓶可以用作拨浪鼓。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大猩猩是一款乳液分配器,由于其适当不成比例的身体,它也具有Roly Poly的功能。

选择这四种动物并非偶然。它们代表了四种濒临灭绝的物种,也很容易变成小孩子的可爱玩具。通过这种方式,Bebo试图在孩子们和这些动物之间建立一种情感联系,这可以帮助他们长大后提高对这些濒危动物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