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于白云石山脉的反重力健康中心以一组倒置的微型小屋为特色

建筑网络(NOA)在南蒂罗尔的Hubertus酒店进行了令人惊叹的扩建。受水中倒影的启发,扩建部分是一个悬臂式的健康中心,似乎可以对抗重力!这座令人惊叹的建筑被称为“棚屋中心”或“天堂与地狱”(通俗地说),它由巨大的树形柱子支撑,并以其镜像设计而突出。

设计师:建筑网络

NOA于2016年建造了这家意大利酒店,新的扩建部分靠近其玻璃底游泳池。它高出地面15米,从酒店的主楼伸出来。小屋中心的特点是一系列微小的“小屋”,以及它们反向的对应物——创造了一群极其有趣的迷你结构。这些迷你小屋是为了模仿“山村建筑”在水中的倒影而建造的!

NOA创始人Lukas Rungger说:“灵感来自水的元素。“我们考虑了可能的活动,比如站着、坐着、游泳、水平漂浮、倒立潜水。每个位置都有不同的视野,从这种相互作用的角度来看,项目的想法变得生动起来,”他继续说。

它旨在提供水疗体验,灵感来自于它的绰号“天堂和地狱”。上层或“天堂”部分设有两个游泳池,全景淋浴和更衣室。然后你慢慢移动到较低的水平或“地狱”通过楼梯。上下颠倒的下部有两个桑拿房、一个漩涡池和淋浴间。当你从上到下移动时,你从一个较冷的环境移动到一个较热的环境,真正体验从天堂和地狱移动的体验。

“平台的较低层次会让观察者产生一种疏离感。随着人的下降,温度上升,环境得到了更好的保护。它感觉就像下降到地球中心,两极颠倒,”监督建筑师戈特弗里德·格鲁伯说。

小屋中心最多可容纳27人,整个结构具有暗色调和棕色的美感。铝板覆盖了所有的小屋。一些小屋还安装了相同材料和遮阳罩的遮阳系统。室内也反映了类似的土色方案——木地板和浅米色陶瓷进一步强调了这种温暖的氛围。

整个项目对工作室来说是一个相当困难的项目,因为创造这个对抗重力的设计是一个不小的壮举。一个宏伟的钢悬臂结构支撑着平台,这甚至让工程师们达到了极限。不对称的组装是一个巨大的结构挑战,包括隐藏在房子内部的技术隔间的复杂分配,”Rungger说。

这真是一件奇迹,不是吗?